Menu
Your Cart

天註:帖撒羅尼迦後書(平裝)

天註:帖撒羅尼迦後書(平裝)
天註:帖撒羅尼迦後書(平裝)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2 Thessalonians
作者 馮蔭坤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1990-11
最新一版 2018-04(第7次印刷)
頁數 442
書籍系列 天道聖經註釋叢書
條碼 9789622082007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200-7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1313P
產品瀏覽次數: 13790
HK$170.00
序言
主編序言
舊約編輯序言
新約編輯序言
作者序
簡寫表
導論
註釋
參考書目
希伯來文音譯表
​補充書目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天道聖經註釋叢書」具有以下特點:(1)解經 (exegesis)與釋經(exposition)並重。一方面詳細研究原文字詞、時代背景及有關資料,另一方面也對經文各節作仔細分析。(2)全由華人學者撰寫,不論用詞或思想方法都較翻譯作品易於了解。(3)不同學者有不同的學養和專長,其著述可給讀者多方面的啟發和參考。(4)重要的聖經原文盡量列出或加上英文音譯,然後在內文或腳註詳細講解,使不懂原文者亦可深入研究聖經。


[作品簡介]

馮蔭坤,中國神學研究院退休教授,現任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名譽高級研究員。一九三七年生於香港。妻唐碧薇,育有三子,皆為教會牧師。曾先後畢業於:香港大學(榮譽文學士)、英國倫敦聖經學院(榮譽文憑)、英國倫敦大學(道學士)、美國福樂神學院(神學碩士),以及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哲學博士)。著作包括《提多書註釋》、《羅馬書註釋》、《加拉太書註釋》、《以弗所書註釋》、《歌羅西書.腓利門書註釋》、《擘開生命之餅︰路加五個獨有的比喻》等等。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