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天道家書

01 Feb 後疫情時代    迎向新挑戰: 天道拓展兒童及家庭福音事工
0 299
後疫情時代   迎向新挑戰:天道拓展兒童及家庭福音事工 凌志雄博士天道書樓副總幹事  天道書樓在2023年第三季開始推廣桌遊活動,及舉辦桌遊培訓實戰班證書課程。在10月基督教聯合書展中,天道特別舉辦講座,探討如何利用桌遊活動來傳福音,及桌遊培訓與信仰的關係,得到許多在場及網上參加人士支持。不說不知,原來桌遊活動在全球產業銷售總額,已遠高於電玩遊戲產業。現時,全球多國正努力推廣,並使用桌遊為健康教育,有益身心,與休閒家庭娛樂的產品,用途非常廣泛。  我們常說信仰要生活化,桌遊就提供了這方面的上佳途徑。我們可以把桌遊融入傳福音之中,藉著與人同樂,大家可建立關係,交流生活上的點滴。通過桌遊玩樂的過程,參與者可加深彼此認識,分享生活經歷,言說開心和不開心的事,心情得到抒發,促進友誼。  桌遊導師、助..
09 Aug 重回初衷:「廣傳福音、裝備信徒」
Rev. Liu 0 1176
【天道家書】重回初衷:「廣傳福音、裝備信徒」                感謝天父帶領,天道書樓自1976年成立,已走過47個寒暑!今年香港書展,我們以新姿態跟大家見面,以「傳揚福音、關愛職場」為主題,並特別聚焦於「福音加油站」。我們5月到任的副總幹事凌志雄博士,聯絡同道、卬足全力,在書展上以各種方式傳揚福音,務要將更多人帶到主的跟前。同時,我們又透過網站、臉書和電子報,廣邀弟兄姊妹擔當福音勇士在「書展期、傳福音」,及後並報道相關消息。感謝天父奇妙大恩,前後七天,共接觸超過1400人,決志信主共有822人。另外,近日友好傳來福音收割好消息:7月1-2日南加州「決志為基督」福音行動,七千人信主;緊接行動結束週末7月8日,並於南加海灘集體受浸,見證主恩,主恩實在奇妙!(註)   或許,你會有點..
顯示 1 到 2 個 (共 2 個) -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