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神的完美大計(中英對照)

神的完美大計(中英對照)
New
神的完美大計(中英對照)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God's Very Good Idea
作者 作者:特莉亞·潔·紐貝爾(Trillia J. Newbell) 插畫:卡塔利娜·埃切維里(Catalina Echeverri)
譯者 秦恩光
語言 繁體中文 英文
出版商 美國天道福音中心/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23-8
最新一版 2023-8(第1次印刷)
頁數 32
條碼 9789888741823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8741-82-3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1115
產品瀏覽次數: 954
HK$88.00

" 這是一本我會保留的書,期待有一天能夠讀給我的孫子孫女們聽。"

提姆·查利斯(TIM CHALLIES),作家和博客主

"I will hang onto this book in the hope that I can some day read it to my grandchildren."

TIM CHALLIES, author and blogger



"為什麼幾十年前沒有人寫這本書?這書溫馨愉悅地講說一個熱議課題。"

喬納森·李曼(JONATHAN LEEMAN),作家和四個孩子的父親

"Why didn't someone write this book decades ago? A gentle and delightful introduction to a crucial topic."

JONATHAN LEEMAN, author and father of four




"神讓特莉亞寫這本書,真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年青和年長的都應該常常閱讀這個故事。"

克里斯蒂·安妮·阿布瓦爾(KRISTIE ANY ABWILE),牧師的妻子、母親、聖經教師、作家

"God made Trillia write this book, and that was a very good idea!

Young and old alike should read this story often."

KRISTIE ANY ABWILE, pastor's wife, mom, Bible teacher, writer




"作為六個年青混血兒的母親,我非常感激特莉亞,她以美麗而充滿喜樂的方式,述說神創造我們每個人的獨特設計和目的。"

路得·周·西蒙斯(RUTH CHOU SIMONS),藝術家、GraceLaced作者,gracelaced.com創始人

"As a mom of six young bi-racial sons, I'm so very grateful for Trillia's beautiful and joy-filled account of God's design and purpose in creating us all uniquely."

RUTH CHOU SIMONS, artist and author of GraceLaced, founder of gracelaced.com




"以神為中心,明確而有幫助。我強烈推薦這本書。"

布萊爾·林尼(BLAIR LINNE),口語藝術家

"God-centered, clear, and helpful. I highly recommend this book."

BLAIR LINNE, spoken-word artist




"這本書是一個寶藏,為我們家帶來歡樂。"

亞倫(AARON)和傑米·艾(JAMIE IVEY),音樂家,以及The Happy Hour with Jamie Ivey播客節目的主持人

"This book is a treasure and a joy for our family."

AARON AND JAMIE IVEY, musician, and host of The Happy Hour with Jamie Ivey podcast




"感人、美麗,這本書會吸引孩子們和他們的父母!"

南希·古瑟里(NANCY GUTHRIE),聖經教師和作家

"Touching and beautiful, this will engage kids and their parents too!"

NANCY GUTHRIE, Bible teacher and author




"引人入勝,令人著迷。"

錢普·索頓(CHAMP THORNTON),《回到信仰的根基——寫給兒童》的作者

"Compelling and captivating."

CHAMP THORNTON, author of The Radical Book for Kids




"這是與下一代分享的重大資源。"

格洛麗亞·弗爾曼(GLORIA FURMAN),《使命型母親》和《活在祂裡面》的作者

"What a great resource to share with the next generation." 

GLORIA FURMAN, author of Missional Motherhood and Alive in Him




"與小孩蜷縮一起,分享神的完美大計。令人愉悅!"

梅利莎·克魯格(MELISSA KRUGER),《與神同行的母親》一書的作者。

"A delight. Cuddle up with a little one and share the news of God's very good idea."

MELISSA KRUGER, author of Walking with God in the Season of Motherhood





[內容簡介]

一個神要祂的家充滿愉悅差異的真實故事。

神的完美大計是讓許多不同的人享受愛 神並彼此相愛。 從伊甸園到神天上寶座的這段精彩旅程表明,儘管我們有罪,但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基督的拯救工作成為 神完美大計的一部分。

這本書將幫助孩子們了解來自不同種族和社會背景的人對 神來說都是寶貴的,以及耶穌如何拯救每一個不同的人。 同時,這也會讓他們對成為教會中的一份子而感到興奮。




[作者簡介]

特莉亞·潔·紐貝爾(Trillia J. Newbell)是信仰、家庭和多樣性的代表人物,其著作已被廣泛發表,包括在眾多網站上,例如 Desiring God、Christianity Today 和 Gospel Coalition。 她目前是穆迪出版社的採購編輯,此前曾擔任道德與宗教自由委員會社區外展總監多年。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
標籤: 創世 , 基督教 , 繪本 , 兒童 , 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