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敬拜者的考量──再細想我們的敬拜方式

敬拜者的考量──再細想我們的敬拜方式
敬拜者的考量──再細想我們的敬拜方式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Worshiper's Deliberations: Think Carefully about Our Approach to Worship
作者 李業軍、李浩賢、Jerry Ho、Brenda Li、Simon Chung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恢復粵語詩歌敬拜文化運動
第一版 2023-07
最新一版 2023-07(第1次印刷)
頁數 144
條碼 9789881447166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144716-6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C00A
產品瀏覽次數: 1299
HK$80.00

幾位作者都是我敬拜服侍的啟蒙者,他們帶我開眼界、分享香港敬拜界的歷史進程、給予實戰機會,將他們多年的掙扎和對未來的想望都和我分享。現在大家都有機會跟我一樣吸收本地跨宗派前線的敬拜領袖分享。正在前線建立敬拜群體的你,一起讀吧!


麥濬思Matches

Milk&Honey Worship團長/主領/創作人



[內容簡介]

本書第一部,作者因著林前十四章有關崇拜聚會的三個普遍原則,重新檢視崇拜事工的策略,如何藉同一的語言造就教會、及敬拜事奉奉者轉換角度藉音樂擴展教會。

第二部是CantonHymn發起人Anthony整理粵語詩歌運動超過十年的發展及詩歌創作的啟迪,還有結他手Jerry Ho的金曲必勝方程式的分析、SonMusic的Brenda分享有關創作的教導及詩歌譯詞人Simon Chung填詞心得,音樂事奉及崇拜事工的你值得閱讀。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