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情慾都市:色慾、金錢、權力

情慾都市:色慾、金錢、權力
情慾都市:色慾、金錢、權力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
作者 李耀全, 麥基恩 & 陳玉麟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環球天道傳基協會
第一版 2010-07
最新一版 2010-07(第1次印刷)
頁數 134
書籍系列 全恩心窗系列叢書
條碼 9789888018468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8018-46-8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W016
產品瀏覽次數: 1634
HK$45.00

作者序

金錢系列

權力系列

色慾系列

讀者回應

書介

事工介妱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本書收錄環球天道傳基協會逢星期三在《星島日報》及《明報》刊登的福音文字專輯「談天說道」專欄「全恩心窗」2009年5月至2010年4月各篇文章,是三位作者第四本「全恩心窗」專欄文章結集。

 
 
本書分三大部分,討論人類常見的「金錢」、「權力」、「色慾」處境,以個案分析形式、顯淺精要的文字說明這些心理情緒及精神狀態問題出現的成因,以專業的知識分享我們可以如何預防和應對處理。



[作者簡介]

李耀全博士,李博士是資深神學教授、資深心理治療師,,專長心理、婚姻與家庭治療,整合神學與心理輔導,並且擅長寫作,著作甚豐。現任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教牧事工部副主任,婚姻及兒童啟導中心個人、婚姻及家庭治療師皈香港宣道會北角堂義務牧師。

麥基恩醫生,執業精神科醫生,多年來對推動健康婚姻關係不遺餘力, 著有多本婚姻輔導的書籍及文章。現任香港大學精神醫學系榮譽教授,香港心理衛生會副會長,婚姻及兒童啟導中心董事, 香港精神醫學會專業考試主考,教會長老,太平紳士和香港政府伊利沙伯女皇弱智人士基金會主席。
 
陳玉麟醫生,執業精神科醫生,致力於各種精神病的研究、教學及臨床治療,對情緒病、行為成癮及遺傳基因學尤有興趣,提倡藥物、心理及靈性的整合治療。現任香港大學精神醫學系榮譽臨床助理教授、工業福音團契董事、香港政府禁毒常務委員會戒毒治療及康復小組委員會會員。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