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5天令青少年大翻新

5天令青少年大翻新
Hot
5天令青少年大翻新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Have a New Teenager by Friday: From Mouthy and Moody to Respectful and Responsible in 5 Days
作者 李曼博士 ( Dr. Kevin Leman )
譯者 丘德恩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13-06
最新一版 2016-01(第2次印刷)
頁數 366
書籍系列 家庭生活叢書
條碼 9789622089655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965-5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0529
產品瀏覽次數: 41555
HK$120.00
致謝

導言:你放心,他們只會越來越怪異
你剛進入大蛻變時期。

 
第1天 他一向正常,究竟發生甚麼事?
這個異一甘不是一夜聞蛻變出來的。究竟未來一起的新生活要怎樣調整?

 
第2天  跟「隨便」一族談話 
當子女雙手拍胸、哼聲回應、望向窗外發呆,或者回你一句「隨便啦」,你如何突破這些障礙,直搗他們的心扉?

第3天 歸屬感遠比你想像的重要
讓青少年子女活在自己的世界之餘,又不脫離序的世界。

第4天 「我要你駐足在家!」(祝你成功)
你要青少年子女為錯事駐足在家……還是幫助他們駐足於良好根基?教你培養具處世智慧的子女之道。

第5天 紅利滾滾來 
無須再用學習褲、學習杯了。你如何善用這幾年自由自在的時間?

第6天 請教李曼博士
確實奏效的周全策略
噓!這是祕密!

 
後記
《5天令孩子大翻新》十大原則倒數
附註
課題索引
李曼博士簡介
李曼博士其他作品
很多父母面對十多歲的孩子,都感束手無策,覺得親子距離愈來愈遠,家不再是家,只是酒店般。

這情況,可有靈丹妙藥,把它瞬間改變?本書作者坦白說:沒可能!誠如書中指出,青少年問題並非突發、驟變的,乃是一個過程,同樣要改變他們,豈能旦夕可成?不過,本書真的提供了很好的方法,使父母可扭轉形勢。作者指出,許多父母在教養子女上出問題,是因為過猶不及,不懂訂立合宜界線。書中不單有很好的分析,更有實際指引,以及成功個案例證,讓父母對自己及兒女的價值觀、處事手法有所反省。若能依書所說,好好遵行,縱使五天內不能收效,也肯定能在短時間內,改善彼此關係,幫助青少年子女建立更美好的生命。

梁永善牧師
香港基督教銘恩堂堂主任牧師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青少年是個人成長的關鍵期,生理心理變化很大,可說是問題多多。當問題未出現時,身為家長的你,可能不覺得需要幫助;但當看見子女開始在外留宿,不聽長輩說話,無心向學,對性事好奇,瀏覽色情資訊等……你便開始不知無措,這時別人(特別是心理專家)客觀的意見,就對你很有幫助了。 本書作者是國際知名的心理專家,對如何教養子女,十分有心得。他足智多謀,說話幽默,可說是「家事智多星」。在本書中,他提供了教養青少年的五大策略,又附有數十個不同處境的應對錦囊,能大大提升你的智慧指數,引導孩子健康成長。

[作者簡介]

凱文.李曼博士(Dr. Kevin Leman),是全球知名心理學家、暢銷作家、演說家,曾受邀參與數百個廣播與電視節目,包括:歐普拉秀、芭芭拉華特(Barbara Walters)主持的「觀點」(the View)、CBS晨間秀、CNN早安美國等。

李曼博士也是光明夫妻中心(Couple of Promise)創辦人及會長,該中心以協助夫妻維持快樂婚姻生活為宗旨。李曼博士現與妻子珊蒂住在亞利桑納州的土桑市,育有五子。著有《務實管教不抓狂》(中主)、《女人的壓力處方》、《搞懂男人——李曼法則39》、《愛女兒愛爸爸——做女兒生命中第一個好男人》(張老師文化)、《鼓勵他不要傷害他》(新苗)等。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