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勇闖七重山

勇闖七重山
勇闖七重山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Spiritual Development in Faith , Hope & Love
作者 彭順強(Daniel Shun-Keung Pang)
譯者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09–03
最新一版 2017–03(第2次印刷)
頁數 364
書籍系列 靈命塑造系列
條碼 9789622087538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753-8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3433
產品瀏覽次數: 16611
HK$120.00

順強的《勇闖七重山》是我期待已久的靈修著作。難得的是,他以基督教穩健的信仰立場去消化中世紀的靈修境界,再附以實踐指引,是值得推薦的好書。
 
李耀全博士
專業個人、婚姻與家庭治療師
香港建道神學院輔導系前系主任

 
 
 
本書是論說基督徒德性的佳作。作者以新舊約的字源學及教會歷史為進路,深入淺出地把「信、望、愛」這三個基督教「神學美德」,作了詳細而有系統的解說,讓讀者在認知上不單能立足於聖經的基礎上,也能放眼於教會歷史。本書閱讀價值甚高,值得一讀再讀。
 
蔡貴恆牧師
靈根自植國際網絡創辦人

 
 
 
要認識及深化靈程概念,對基督教信徒群體而言,恐怕仍有不少成長空間。欣賞作者在此方面的觸覺與創意。盼望本書能幫助華人教會信徒,發揮承先啟後的作用。
 
<span style=\"\\&quot;color:\" rgb(0,=\"\" 0,=\"\" 0);\\\"=\"\">黃韻妍博士
香港中國宣道神學院靈修科講師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基督徒不獨具備「人性」(情感、意念及有血有肉),也擁有「靈性」,所以在探究基督徒的屬靈成長時,兩者都不可偏廢。本書作者在大學時主修心理學,近年又鑽研靈修神學,在本書中他就嘗試整合成長心理學及靈修神學的知識,全面了解基督徒的成長。
 
作者撰寫本書時,已藉著平時的牧會、神學課的教學、靈修學的進深、與別人的生命交流、個人屬靈生命深化等各方面,更深地體會和了解基督徒的成長。在深有領會之際,他更把心得化衍為文,以聖經、各靈修傳統、成長心理學作為基本原料,佐以實際生活中,與會友、學生分享時的所見所聞,以及個人親身經歷作為驗證,完成這本著作。本書剖視了基督徒成長的各個靈程階段,可作為探索靈命長進的指南。

 

【作者簡介

彭順強博士,「中國宣道神學院」靈修科講師,《靈深一席談》主編,《時代論壇》之「靈風化雨」專欄作家,「中文大學校外專業進修學院」兼任老師。ThD(Lutheran Theological Seminary)、ThM(Spirituality;Regent College)、MCS(Spirituality;Regent College)、BA(Psychology: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BBA(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
標籤: 電子書 , ebook ,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