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親職也革命

親職也革命
親職也革命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Revolutionary Parenting
作者 巴喬治 ( George Barna )
譯者 潘心慧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08–11
最新一版 2008-11(第1次印刷)
頁數 287
書籍系列 家庭生活叢書
條碼 9789622087460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746-0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0524
產品瀏覽次數: 12586
HK$100.00

中文版序
致謝
引言

第一部分:原因
第一章 美國親職危機

第二部分:研究調查
第二章 革命成功的條件
第三章 革命父母要事第一
第四章 給屬靈尖子的革命計劃
第五章 革命守則
第六章 革命父母的表現
第七章 革命性的信仰
第八章 培養屬靈尖子

第三部分:相關之事
第九章 聖經中的革命親職法則
第十章 研究革命親職法如何改變我

附註
其他資源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想做個優秀父母,培育出長大後仍勇往直前地信靠基督的屬靈尖子,請聽聽優秀父母的親職心得: .養育孩子不是為了世人的認可,而是為了神的榮耀。 .必須選擇作孩子的父母,而不是好友。 .孩子靈命成長的責任不在教會,神把責任交給父母,所以教會是幫助而不是領導。 .子女若想住在父母的房子裡,不單要遵守規則,也要採納父母的價值觀。 .若以民主的方式養育孩子,孩子就會按照最低的標準做人。 .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取代大量時間的投資,父母一個最有害的理念就是「優質時間」。

如果你同意坊間沒有所謂「一刀切」的親職法,卻願意一窺其他優秀父母的親職祕訣……想培育兒女成為廿一世紀屬靈尖子……不用猶豫了,快細讀《親職也革命》,然後來個親職革命吧!

[作者簡介]

巴喬治(George Barna),巴納集團創辨人及總裁,顧客包括葛培理佈道協會、愛家協會、福特、迪士尼、美國海、陸軍。好消息控股公司主席,主要製作電影、電視節目和影音產品。著作超過三十五本,包括暢銷書《兒童大未來》(中國主日學協會,2007),《異象──你的生命將從此改變》(以琳書房,1997),Revolution以及The Frog in the Kettle;編著《領導話領導》(天道書樓,2008)。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