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恩典與倫理」路加信息的再思

「恩典與倫理」路加信息的再思
Hot
「恩典與倫理」路加信息的再思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The Gospel of Luke
出版商 環球聖經公會
第一版 2009
最新一版 2015(第32次印刷)
書籍系列 粵語聖經講座光碟
條碼 9789888018031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8018-03-1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影音產品
時間 (小時) 4.5小時
語言 粵語
講員 鮑維均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CD0020
產品瀏覽次數: 15970
HK$100.00

【內容簡介】

‧ 聖潔、十誡、對現實的剖釋是塑造基督徒生命一些重要的課題。聖潔不單涉及個人的屬靈操練,在路加筆下,聖潔是神的作為;本於耶穌在十字架上被釘,路加的聖潔觀對末世的群體更具深遠的影響力。十誡被視為信徒倫理的基礎,但究竟這些規條如何可以承受永生?新舊約聖經又如何闡釋十誡的真正意義?另外,透過重新詮釋權能與苦難,路加著作為我們提供一個不同現實的寫照。鮑維均博士在這次講座中,將與你一起再思路加信息中的恩典與倫理。 講員:鮑維均博士


【博士簡介】

先後獲美國惠頓大學(Wheaton College)哲學和古典文學文學士(BA)、新約研究文學碩士(MA);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神學研究碩士(MTS)、文學碩士(MA)、哲學博士(PhD),主修希臘羅馬文化與初期基督教歷史。


自1998年於美國三一神學院(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 任教,現為該校新約教授及系主任;並擔任「天道聖經註釋」新約編輯及Zondervan Exegetical Commentary Series顧問編輯。



本社出版的著作


《顛覆現實的基督論》

《歌羅西書與腓利門書釋讀》

《顛覆現實的教會論》

《唯獨聖經──聖言的詮釋與應用》

《從路加著作看顛覆現實的基督信仰》

《天註 ‧ 路加福音》(卷上)

《天註 ‧ 路加福音》(卷下)


相關文章


〈鮑維均出入希羅世界   鑽探新約文本力量〉(《天道傳真》[2009年1月],頁8-9)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