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聖經註釋版 :以弗所書—環球新譯本(註釋譯自NET Bible)

聖經註釋版 :以弗所書—環球新譯本(註釋譯自NET Bible)
聖經註釋版 :以弗所書—環球新譯本(註釋譯自NET Bible)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WCNV Study Bible: The Gospel of Ephesians
作者 數十位華人聖經學者編譯
譯者 -
語言 瀪體中文
出版商 環球聖經公會
第一版 2014-07
最新一版 2014-07(第1次印刷)
頁數 40
書籍系列 聖經註釋版系列
條碼 9789888124947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8124-94-7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BS1073
產品瀏覽次數: 8465
HK$25.00


《聖經註釋版—環球新譯本》序言
《環球新譯本》介紹
《環球新譯本》的原文底本、翻譯原則與範例
參與《聖經新譯本》翻譯事工的團隊
參與《環球新譯本》翻譯事工的團隊
簡寫表
以弗所書簡介
以弗所書
以弗所書註釋
環聖事工

[內容簡介]

NET Study Bible自2005 年問世以來,一直得到各界支持。無論是聖經學者、教牧人員、神學生或信徒,都能從中獲益,進一步認識神的話語。為了讓不諳原文的華人信徒享受西方聖經學者研究的成果,本會將逐步推出Net Study Bible中文版,首先出版的是約翰福音,經文採用《環球新譯本》。

 
特色
‧NET Study Bible 是現時最詳盡的註釋版聖經,註釋分類清楚,方便不同程度的讀者各按所需查考經文。
‧是直接從希伯來文、亞蘭文和希臘文文本研究得來的成果。
‧原著有六萬多個註釋,中文版更邀請華人學者撰寫書卷簡介並增加註釋,使內容更加豐富。
‧註釋分四大類,包括經文評鑑註、翻譯註、研經註及地圖註,讀者藉此可以超越原文、歷史、文化的限制,更全面了解經文要表達的意思。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