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恩典太美麗

恩典太美麗
恩典太美麗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Captured by Grace
作者 大衛.耶利米 (David Jeremiah)
譯者 吳麗恒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07-03
最新一版 2007-03 (第1次印刷)
頁數 277
書籍系列 信徒生活叢書
條碼 9789622086944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694-4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0361
產品瀏覽次數: 15843
HK$105.00
序幕:逮捕者、被捕者 
第1部分:昔日之恩 
第一章:恩典之顛倒眾生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 
第二章:恩典之悲憫計劃 赦我深重罪愆 
第三章:恩典之轉化大能 我曾失喪,今被尋回 
第四章:恩典之清澈視野 瞎眼今能看見 
第五章:恩典之舒心安慰 就是此恩教我敬畏,也使我得安慰 
第六章:恩典之神聖接觸 初信之時即蒙恩惠,真是何等寶貴 
 
第2部分:現在之恩 
第七章:恩典之困惑矛盾 雖然經過多種災禍,痛苦危險詭詐 
第八章:恩典之信實應許 此恩領我平安度過,更將領我回家 
 
第3部分:將來之恩 
第九章:恩典之管事力量 雖然到達光明地方,經歷萬古千秋 
第十章:恩典之讚美不斷 依然好似最初景況,永遠頌主不休 
跋:永為恩典俘虜 
參考書目
 

[內容簡介]

紀念大英帝國廢除黑奴制度200周年 1748年3月,在非洲沿岸的船上,恩典觸動一奴隸販子。在往後的日子,他給世界譜出了一首最受人愛戴的詩歌——《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 後來,他更激勵了英國國會議員韋伯福斯(William Wilberforce),鼓勵他發揮恩賜。最後,韋伯福斯力排眾議,成功地推動整個大英帝國廢除奴隸制度。 《奇異恩典》一曲在這200年不斷被重唱及演繹. 不久前容祖兒將其改編為《明日恩典》;不少電影電視以之為主題曲/插曲, 包括《白色巨塔》、《妙手仁心》等。 同樣同樣,恩典能使你得著釋放。就讓大衞‧耶利米博士向你展示那俘虜了作曲家約翰‧紐頓和使徒保羅的恩典憐憫。

 

[作者簡介]

大衛.耶利米(Dr. David Jeremiah),「生命轉折點」(Turning Point)機構的創辦人。這是一個國際性的機構,致力於廣播、電視、網路、現場活動、書籍與各種資料,提供基督徒正確的聖經教導。大衛.耶利米也是暢銷書作家,其著作超過50本以上,包括:
《無與倫比的生命》(A Life Beyond Amazing)
《結局的時候到了嗎?》(Is This the End?)
《屬靈爭戰寶典》(The Spiritual Warfare Answer Book)
《耶利米博士領你早晚靈修》(David Jeremiah Morning and Evening Devotions)
《太空船兒童研讀本聖經》(Airship Genesis Kids Study Bible)
《耶利米博士研讀本聖經》(Jeremiah Study Bible)
 
大衛.耶利米是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影山社區教會的主任牧師,他和妻子唐娜(Donna)目前定居在聖地牙哥,他們的4位子女都已成年,並有孫輩12人。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