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尋找心靈的家鄉

尋找心靈的家鄉
尋找心靈的家鄉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作者 巴恩斯 (M. Craig Barnes)
譯者 譚晴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09–02
最新一版 2009–02(第1次印刷)
頁數 283
書籍系列 靈命塑造系列
條碼 9789622086975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697-5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3412
產品瀏覽次數: 8988
HK$120.00

第一章:無處為家 在尋找佳境途中迷了路 

第二章:家是甚麼? 與聖父、聖子、聖靈同在之處 

第三章:流浪飄泊 我們何以走上飄流之路 

第四章:遊子孤魂 無處為家之危險 

第五章:動身回家 走過低谷,向上攀登 

第六章:父家記憶 大逆轉 

第七章:攀山旅程 回家的路不容易走 

第八章:岔路乍現 不在於我們的選擇,而在於神的選擇 

第九章:神沒家嗎? 從飄流族變為朝聖者 

第十章:家福盈溢 有了天堂,一切都不再一樣 

第十一章:渴望之終 人在旅途,心繫家園 

附註 

譯後記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為甚麼那麼多人不停流蕩,四處飄泊? 聖經的答案是:人類從一開始就在尋找樂園。我們以為下一個地方、下一份工作就能滿足需要,但我們真正尋找的並不是這些。我們在尋覓一個家。 不管承認與否,渴望回家,是發自靈魂深處的呼聲。 神來尋找迷失的人,要帶人走上歸家之路。 當我們醒覺到與我們同在的那一位是誰,我們就會發現,在人生旅途中,天堂找到了我們。那就是我們的一切盼望所在。 《尋找心靈的家鄉》描述人生飄泊的經歷,作者每章用但丁《神曲》的文字作引子,表達了人在被放逐中、渴望尋找心靈家鄉的呼喊。《神曲》是一部神聖喜劇,描述人回家旅途的喜樂。作者對自己的童年世界、對父親的憶述、對美國人在「九一一」危機後的惶恐焦慮,有深入的陳述。同時,作者旁徵博引,令讀者更立體地思考人生飄泊的情形。筆者誠意推介此書。 郭鴻標 建道神學院副教授、神學系主任 人渴望回家,是發自心靈深處的呼聲。這份渴望,很可能是神在創造人的時候在我們生命中留下的最早痕跡。 做一個朝聖者,便必須先知道、承認自己迷了路;如此,人才能在神的恩佑之下,踏上歸途,向家鄉進發。 為甚麼人會迷途?在歸家路上會遇到甚麼?回歸故鄉又是甚麼一回事?《尋找心靈的家鄉》的作者會與您逐一分享。 譚沛泉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靈修導師


[作者簡介]

威廉 · 巴內斯(William H. Barnes),哈佛神學院神學博士,對舊約歷史書有廣泛研究,出版過數本釋經書,發表過多篇學術論文,並為最新的《聖經圖集》(Bilica: The Bible Atlas:A Social and Historical Journey Through the Lands of the Bible, 2007)撰寫了部分內容。

 

巴內斯博士感興趣的課題包括舊約歷史與年代學,以及希伯來聖經、新約裡的敘述體和詩歌體的結構及排序。他參與了聖經新普及譯本(NLT)之列王紀的翻譯。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