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天註:尼希米記(平裝)

天註:尼希米記(平裝)
天註:尼希米記(平裝)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TIEN DAO BIBLE COMMENTARY Nehemiah
作者 邵晨光 (Joseph Shao)
譯者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01–04
最新一版 2017–01(第4次印刷)
頁數 526
書籍系列 天道聖經註釋叢書
條碼 9789622084353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435-3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1338P
產品瀏覽次數: 13755
HK$195.00
序言
主編序言
舊約編輯序言
新約編輯序言
唐序
作者序
簡寫序
希伯來文音譯表
緒論
註釋
附錄
參考書目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天道註釋特點:解經釋經並重,合由華人學者撰述,不同學者有不同的學養和專長,重要的聖經原文盡量列出或加上英文音譯使不懂原文的也可深入研究聖經。
 



[作者介紹]
邵晨光博士
邵晨光博士於1977年獲亞洲神學院道學碩士,1979年獲美國三一神學院碩士(主修舊約聖經),1987年獲美國希伯來聯合大學哲學碩士,1989年獲美國希伯來聯合大學哲學博士(主修希伯來聖經與古中東研究)。
邵博士於1990年出任菲律賓聖經神學院院長,兼舊約教授至今。一直以來,他致力神學教育,經常受邀往印尼、馬來西亞、台灣、香港、紐西蘭、澳洲、美國等地的神學院擔任客座教授或在教會帶領聚會。曾經擔任台灣中華福音神學院、台灣聖光神學院、馬來西亞聖經神學院、美國國際神學院、印尼歸正神學院客座教授。
邵博士現為菲律賓七間福音派神學院組成的亞洲神學研究院神學碩士(舊約)主任和哲學碩士總主任。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