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聖經快閱通(簡體)

 聖經快閱通(簡體)
聖經快閱通(簡體)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The Bible Quick Browser
作者 數十位華人聖經學者編譯
譯者 -
語言 簡體中文
出版商 環球聖經公會
第一版 2017-01
最新一版 2017-01(第1次印刷)
頁數 280
書籍系列 聖經釋讀系列
條碼 9789888279395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8279-39-5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BS1099
產品瀏覽次數: 1222
HK$90.00

[內容簡介]

本書內容原為本世紀初出版的《聖經新譯本────跨世紀版》新舊約各卷簡介,由26位華人聖經學者及牧者寫成,內容簡練而精闢,正好能達到上述效果,如今重新編排出版,深盼讀者快快地閱此書,即能看通聖經的脈絡,進而更深明白神愛世人的心意。

本書目的在於幫助讀者在短時間內掌握全部聖經的梗概,甚至能初步明白新舊約各卷整體的意思,準備好再進一步深入研讀。
本書每章由五部分組成:
1. 引人入聖:學習必以提問開始,問題能使人對事物產生好奇。
2. 經文大綱:顯示每卷結構及內容分段。
3. 背景快拍:說明每卷書名由來,作者是誰,寫作年代、地點等背景資料。
4. 內容速閱:分段簡述經文內容。
5. 新舊相通:說明新舊約聖經前後一致,相連相通,也即交代該卷與其他書卷文本互涉(intertextuality)的關係。


* 作者包括:何傑博士、吳獻章博士、呂紹昌博士、李春榮博士、周兆真博士、邵晨光博士、邵樟平先生、孫寶玲博士、區伯平牧師、區應毓博士、張 略博士、梁國權先生、莫鉅智博士、郭文池博士、馮兆成博士、馮耀榮博士、黃浩儀博士、黃儀章博士、楊詠嫦博士、雷小龍先生、熊紹榮先生、黎永明博士、黎業文牧師、蕭楚輝牧師、賴建國博士、謝慧兒博士 著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