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升呢」信徒

「升呢」信徒
「升呢」信徒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Altar Ego: Becoming Who God Says You Are
作者 格羅舍爾(Craig Groeschel)
譯者 戴暉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16-07
最新一版 2016-07(第1次印刷)
頁數 262
書籍系列 拓思系列叢書
條碼 9789622088481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848-1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3716
產品瀏覽次數: 21528
HK$115.00

給讀者的開場白
 
第一部 假我真不了:尋回你的神聖身份
第1章 撕脫捆著你的標籤
第2章 你是神的傑作
第3章 你是得勝的鬥士
第4章 你是神的使者
 
第二部 拒文化「洗腦」:追求永恆價值
第5章 帶著忍耐過生活
第6章 帶著誠信過生活
第7章 帶著敬意過生活
第8章 帶著感恩過生活
 
第三部 勿龜縮自義:掛個「勇」字跟從神
第9章 放膽行動
第10章 放膽祈求
第11章 放膽言說
第12章 放膽順服
 
最後的引介
致謝

無聊?自卑?信仰「離地」?
格羅舍爾的故事,也許可助你打破悶局,
脫胎換骨。
我怎知?
本書的原則,與我所持守的頗為一致。
這些年來,我得益匪淺,你也不妨一試。

陳恩明牧師
香港基督教潮人生命堂聯會.義務會牧




不少人對自我的認識,來自別人的評價。有些人更會在別人的讚譽或批評中迷失,有誰能正確認識自己?相信只有神才真正認識我們。怎樣看自己才合乎中道?怎樣才可讓自己提升至符合神的標準和期望?

本書正解答了上述問題。它提醒我們要重尋神賦予人應有的身份,察看祂如何藉不同的環境、方法去磨煉我們,明白祂指示我們當作的事,從而提升生命素質。

若我們不滿現況,渴望突破,並希冀提升生命素質成為別人的祝福,本書是很好的導引,值得研讀。

梁永善博士
香港基督教銘恩堂.主任牧師

 
 
 
你是誰?不是你自己說了算!作者帶領我們把自我欺騙、既虛假又破碎的身份,帶到上主的聖壇前,從神給予的使命中發現自己的身份。本書幫助我們從自我中心,轉化為自我犧牲、順服、勇敢的人格,活出效法基督的人生。

范晉豪座堂牧師
香港聖公會西九龍教區諸聖座堂.主任牧師


  

[內容簡介]
「曾經有一份至真的愛情……」這句膾炙人口的電影對白,揭示了人有時未必知道真正的自己是怎樣的……。
 
現在的你,是真的你,還是假的你?當電影《西遊記》的主角孫悟空仍未洞悉自己的真正身份時,他仍沉迷在山賊擄掠的生涯,樂此不疲;同樣,當人仍未尋回在基督裡的真正身份時,就會迷失在文化形塑的「假我標籤」裡,為肉身的享樂,旁人的認同,而不斷追逐,以致耗盡心力,甚至賠上誠信、純潔與自由……。
 
假我真不了。本書作者格羅舍爾牧師(《A貨信徒》作者)也曾受困於「假我標籤」中,為博取別人認同,常感不快樂、不安全、有所欠缺……他走過這段彎路,在本書中勸勉你:不要再活在別人眼光之下,要以正確方法建立自我價值,尋回真我;這樣你才可發揮應有本色,活得健康快樂,聖潔而有尊嚴。本書揭示這一切生命轉化的祕訣,讓你最終成為人生場上得勝的鬥士,神眼中的「升呢」* 信徒。
*「升呢」:香港潮語/俗語,意指升級,或提升層次(level)。「呢」是level首個音節的諧音。

[作者簡介]
格羅舍爾(Craig Groeschel),美國「生命教會」(Life Church.tv)創辦人兼主任牧師,該教會為多地點教會(multi-campus church)的模範;著名免費軟件You Version Bible App的開發人;著有《A貨信徒》、《騎呢信徒》等。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