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王者再臨──啟示錄析讀

王者再臨──啟示錄析讀
王者再臨──啟示錄析讀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The Parousia of the King: Interpreting the Book of Revelation
作者 吳維和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23-3
最新一版 2023-3(第1次印刷)
頁數 236
書籍系列 聖經研究叢書
條碼 9789888741793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8741-79-3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0187
產品瀏覽次數: 1794
HK$100.00

在動蕩不安的世代中,聖經,尤其是啟示錄的末世觀曾給歷世歷代苦難中神的百姓帶來屬天的眼光,和極大的鼓勵、盼望與安慰。如今更是這樣,因為主再來的日子更近了。為了讓廣大信徒更易讀懂,並更喜愛?讀啟示錄,吳維和博士在《王者再臨──啟示錄析讀》一書中,以歷史─文法的解經方法,用通俗易懂,簡明又重點突出的筆法,將啟示錄深入淺出地解釋出來。本書有以下幾個主要特點:首先,經文是由作者從希臘文直接翻譯為白話中文,書後更附有整部啟示錄的翻譯。其次,本書全部以中文書寫,未加入英文或希臘文,讀者可以一氣呵成地?讀。第三,書中每個主要單元後面都有思考問題,並在書後附有分享見解,可為讀者解惑。最後,書中沒有冗長的神學及學術討論,及艱澀的學術用語,非常適合廣大信徒閱讀。  


羅羚博士

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新約助理教授


自序

緒論


經文註釋

1. 序言

2. 約翰的異象

3. 亞西亞七個教會

4. 天上的異象

5. 羔羊打開六印

6. 第一個間奏

7. 七號的審判

8. 審判中間插曲及第七號

9. 龍與神並祂百姓爭戰

10. 羔羊及跟隨者

11. 七碗的審判

12. 巴比倫及其滅亡

13. 主的得勝

14. 最後的審判

15. 新天新地

16. 結語


參考書目

思考問題

附錄`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你認為啟示錄是不是新約聖經最難以理解的書卷?閱讀本書卷時,你會發問甚麼問題?哪些經文令你感到困惑?哪些經文令你得到莫大安慰?哪些經文是你最感到興趣?哪些經文……

也許我們跟第一世紀的信徒一樣,渴望耶穌基督再來的日子。如果我們相信耶穌基督親口說:

「是的,我快來了!」(啟22:20,《環球聖經譯本》)就要自問:「我,甚至教會是否已經預備好迎見神?」

誠然本書卷是作者約翰寫給第一世紀因信仰遭受逼迫的信徒,除非我們以「局內人」身份來聆聽神的話,否則難以感悟經文帶來的震撼力。既然本書卷揭示末世必會發生的事,就個人來說,要反思:「我應如何過每一天的生活?」就教會而言,如何回應耶穌基督的提醒:「有耳朵的,就要聽聖靈向眾教會說的話!」(啟2:7、11、17、29,3:6、13、22,《環球聖經譯本》)




【作者簡介】

曾在台灣開拓並牧養教會七年

現任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新約研究副教授


畢業於:

台灣中華福音神學院道學碩士

美國達拉斯神學院哲學博士,主修新約


其他著作及文章包括:

《聖經原文串珠註解》。王正中主編,合著。台北:浸宣出版社,1992。

《新約希臘文入門》。美國:中華聖經教育協會,2009。

〈耶穌被釘死的因由〉。《生生之道》。陳愛光、呂紹昌、謝挺編。香港:正道福音神學院、天道書樓,2009。頁206-14。

〈家庭中夫妻主從倫理或教會中規範姊妹的通則?〉《華神期刊》。第5期(2013.10)。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
標籤: ebook , 电子书 , 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