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職場信徒的靈性操練:心的定位—列王紀上靈修信息

職場信徒的靈性操練:心的定位—列王紀上靈修信息
職場信徒的靈性操練:心的定位—列王紀上靈修信息
職場信徒的靈性操練:心的定位—列王紀上靈修信息
職場信徒的靈性操練:心的定位—列王紀上靈修信息
職場信徒的靈性操練:心的定位—列王紀上靈修信息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Spiritual Disciplines for Marketplace Christians: the Disposition of the Heart - Devotions in the Book of 1 Kings
作者 彭怡珍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環球聖經公會
第一版 2022-08
最新一版 2022-08(第1次印刷)
頁數 224
書籍系列 靈命飛躍靈修系列
條碼 9789888279906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8279-90-6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BS1124
產品瀏覽次數: 3012
HK$120.00

魏序
作者序
列王紀上簡介
列王紀上30天閱讀安排
靈性操練方式介紹

 

第一日 關鍵時刻,抓住應許 王紀上1:5~21)
第二日 放手,讓主做真正的主 列王紀上1:22~31)
第三日 不完美中的完美列王紀上2:1~12)
第四日 活在持續的愛中 (列王紀上3:1~5)
第五日 合宜的自我定位和面對責任列王紀上3:6~15)
第六日 做好配角這角色 (列王紀上5:1~12)
第七日 安息操練I
第八日 從心開始 列王紀上8:22~53)
第九日 成功與成就 (列王紀上9:1~9)
第十日 裡外的豐富列王紀上10:1~9)
第十一日 心的脆弱,不分對象列王紀上11:1~13)
第十二日 用心聆聽使我們成長列王紀上12:1~7)
第十三日 思想不同的聲音列王紀上12:8~24)
第十四日 獨處與默觀操練I
第十五日 放下隱藏的本能列王紀上14:1~5)
第十六日 回歸真實列王紀上14:6~14)
第十七日 無形的屬靈資產 (列王紀上15:9~15)
第十八日 人際關係反映信仰的真實列王紀上15:16~24)
第十九日 讓神的愛馴服我們心裡的野獸  (列王紀上16:1~10)
第二十日 讓我們的心在神愛裡放下爭鬥 (列王紀上16:11~20)
第二十一日 安息操練II
第二十二日 面對現實的力量 (列王紀上17:1~16)
第二十三日 在耶穌基督裡永遠有盼望 列王紀上17:17~24)
第二十四日 孤單中神要引導你遇見祂 (列王紀上19:1~8)
第二十五日 神要向你顯現  (列王紀上19:9~18)
第二十六日 超越眼前的不公平 (列王紀上20:1~21)
第二十七日 看見神手裡真正的公平   (列王紀上20:22~43)
第二十八日 獨處與默觀操練II
第二十九日 沒有止境的自我中心  (列王紀上21:1~16)
第三十日  神喜悅人看見自己  (列王紀上21:17~29)
第三十一日 誠實的兩面         (列王紀上22:5~23)
參考書目

這本精彩好書以靈修查經的方式,幫助職場基督徒操練靈性。讀者可從列王紀上的皇室權鬥,應用到今日基督徒在職場上面對的利益競爭,學習不迷失方向,並重新定位,要以基督耶穌的意念為意念。作者彭怡珍博士在每篇信息中,介紹各種靈性操練的方法。讀者若能應用在每日靈修中,當成為一生與基督有更深連結的至寶!

干首書長老
前正道神學院董事長
資深職場事奉者



職場是人生的一大部分,如何在職場活出豐盛的人生,不受各樣誘惑甚至傷痕影響,就看你内心的定位與定力。彭老師提出寶貴建議。藉著書中編排的靈性操練,每天建立與神真實的連接,有了不變的神内住心中,即使面對職場中的失意得意,迷惘孤單,利益競爭,缺乏信任,你都能保持定力,平靜安穩,有亮度,有内涵,有榮耀神的職場生涯。

鄧慶雲先生
前任中華福音神學院行政副院長
現擔任神學教育顧問
具三十多年職場事奉經驗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本書期盼能夠幫助職場基督徒建立與神更緊密的連結,讓這連結可以不斷地在我們心裡運行,產生正確又穩健的安全感,找到自己在職場的位置,在戰場上感受到屬靈的啟發,不單知道神賦予工作的意義和福氣,也明白職場的利他倫理,更是對神能夠有堅持的渴望。讓每一位職場基督徒與神真實地連結,感受到自己靈魂的溫度,內心的跳動,想要擁抱神所創造的美好,避免在這快速節奏的職場裡漸漸變成生產機器。


[作者簡介]

彭怡珍博士來自台灣台南,初中時和家人移居至美國南加州,先後獲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心理學學士、正道神學院道學碩士及百歐拉大學塔伯爾神學院教育博士。曾參與宣教、牧會及福音機構的服侍,現從事神學教育,於美國正道神學院任教,教授教育研究和靈修課程。彭博士喜歡探索心理學、神學、教育及靈修學。結婚十七年,育有兩名孩子,分別就讀高中和初中。著有《靈性操練入門:從心跟隨耶穌──馬可福音靈修信息》和《恢復教會裡教育的生命力:10個關鍵的理念》;Youtube 頻道「華時珍的心靈咖啡館」。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