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禤浩榮

Brand: 禤浩榮
為何我要信上帝、信耶穌?大概有四個原因:   一是求真相,想真知道世上有否真上帝,我從哪裡來,誰是世界和生命的真正創造主。我不要相信由人自己構想出來的假宗教。信真神,是真信仰;信人為宗教及假神,是迷信。   二是報善愛,如果真有上帝,祂以愛創造世界,創造人類,當人類走迷失喪時,祂道成肉身,成為基督,降生救世,最後捨命成為代罪羔羊,世人因而可以藉基督寶血得救。信徒願以愛回應上帝的大愛。   三是尋美滿,信主後有上帝保守與關愛並導引我人生,得過更美麗人生,何樂而不為?   除真善美外,也因為信主的人有永生盼望,人生短暫,永生無限,與上帝及所愛的人永遠同在,更是至美境界。 ..
HK$50.00
永恆的十誡
沒有存貨
Brand: 禤浩榮
[內容簡介]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癈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癈去,都要成全」(太五18 ) 本書作者深信舊約的摩西律法仍是對今日信徒非常重要的信息,其中的十誡更是律法的精粹所在,可以幫助信徒有更堅固的信仰,更崇高的生命質素,更快樂美滿的人生。 十誡屬於舊約以色列人,也屬於二十一世紀的現代信徒。作者希望以熱誠與感性的筆觸,與你分享偉大與永恆的十誡。 * * * * * * * * * * * * * 作者把十誡分為兩類別,前者主要論神與人的關係,後者主要論人與人關係: 神與人的關係 第一誡:當尊重獨一真神 第二誡:當尊重神的主權 第三誡:當尊重主名 第四誡:當..
HK$105.00
圖片舊約四千年
沒有存貨
Brand: 禤浩榮
舊約聖經與我們已有數千年和數數千里的時空距離。因此今日的讀者若要明白舊約聖經,一部有關舊約歷史與文化的參考書就必不可少。然而,一本純粹文字的學術著作,多少總給讀者帶有沉重的印象。《圖片舊約四千年》正針對這個需要,以近千張圖表及圖片,將舊約裡面的歷史、地理和人物的面貌,呈現在你的面前,讓你在其中遊歷、與他(她)們相遇,使沉重的研讀,化為寫意的旅程,必然令你印象難忘。 作者簡介 禤浩榮牧師,加拿大維真神學院道學碩士,香港之中國神學研究院神學碩士,美國加州福樂神學院教牧學博士,現任加拿大溫哥華列治文門諾會平安堂牧師,著有《孫中山、基督教與辛亥革命》、《圖片中國基督教簡史》、《圖片新約七千年》..
HK$130.00
圖片新約七十年
沒有存貨
Brand: 禤浩榮
作者簡介 <p style=\"\\&quot;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10px;=\"\" font-family:=\"\" &quot;verdana=\"\" sans-serif&quot;,=\"\" &quot;heiti=\"\" tc&quot;,=\"\" &quot;lihei=\"\" pro&quot;,=\"\" 微軟正黑體,=\"\" &quot;microsoft=\"\" jhenghei&quot;,..
HK$135.00
圖片兩約之間四百年
沒有存貨
Brand: 禤浩榮
[作者簡介]禤浩榮博士,出生及成長於香港。目拿犬西門菲莎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理學士,主修生物學。加拿大維真神學院(Regent College)道學碩士。香港之中國神學研究院(CGST)神學碩士。美國加州福樂神學院( 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教牧學博士。與妻鄭永瑜及兩女兒(雁婷與燕衡)現居加拿大。曾於87至98年間在香港牧會,98年移居加拿大並繼續牧會。現為加拿大溫哥華列冶文鬥諾會平安堂牧師。自1996年開始在牧會之餘寫作,以神學、舊約文化背景、聖經預言等題材為主,迄今著作十餘本。..
HK$95.00
圖片中國基督教簡史(精裝)
沒有存貨
Brand: 禤浩榮
另方面,亦希望回顧過去,思念前人的種種辛勞與無限付出,他們「雖然死了,卻因這信,仍舊說話」(來 11:4)。 作者簡介 禤浩榮博士,出生及成長於香港。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理學士,主修生物學。加拿大維真神學院(Regent College)道學碩士。香港之中國神學研究院(CGST)神學碩士。美國加州福槳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教牧學博士。與妻鄭永瑜及兩女兒(雁婷與燕衡)現居加拿大。曾於87至98年間在香港牧會,98年移居加拿大並繼續牧會。現為加拿大溫哥華列治文門諾會平安堂牧師。 自1996年開始在..
HK$280.00
舊約的基督與新約的創造主
沒有存貨
Brand: 禤浩榮
[作者簡介]自1996年開始在牧會之餘寫作,以神臬 、舊約文化背景、聖經預言等題材為主,迄今著作十餘本。禤先生著有《創造神學》(1997)、《但以理書與啟示文學》(1998)、《聖經中的希伯來人》(1999)、《永恆的十誡》(2001)、《圖片舊約四千年》(2002)及《淺談聖經預表》(2003)、《淺談聖經預言》(2004)、《達文西密碼的虛幻世界》(2004)、《浮影聖光》(2005)、《圖片兩約之間四百年》(2005)、《魔幻王國的心靈世界》(2006)、《猶大福音與新約旁經》(2006)、《從50個舊約故事論哲理》(2006)、《宇宙洪荒》(2007)、《挪亞方舟與滅世洪水》(2007..
HK$70.00
聖經中的希伯來人—漫談聖經希伯來人的思想與文化
沒有存貨
Brand: 禤浩榮
[內容簡介]本書作者願跟你漫談聖經中希伯來人的種種思想與文化,書內亦有近百張圖片,幫助你回到幾千年前聖經希伯來人的世界去。..
HK$98.00
浮光聖影—俗世電影與基督教信仰反思
沒有存貨
Brand: 禤浩榮
[內容簡介]電影,跟音樂、戲劇及舞蹈一樣,是一種藝術。透過電影,觀眾彷彿進入另一時空中,分享著當中角色的喜怒哀樂,亦隨著電影故事的發展而心情起伏。一部好的電影,特別是一部有深度,有喻意的電影,足以成為一些觀眾人生啟迪,潤化心田。 在本書中,作者共討論七部他認為帶有影射基督事蹟成份的電影(【綠里奇蹟】)The Green Mile,【廿二世紀殺人網絡】Matrix,【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風之谷】Nausicaa,【鐵巨人】The Iron Giant,【海神號歷險記】The Poseidon Adventure 及【滿地可的耶穌】Jesus of Montrea..
HK$50.00
從50個舊約故事論哲理
沒有存貨
Brand: 禤浩榮
[內容簡介][作者簡介]禤浩榮博士,出生及成長於香港。修畢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理學士,主修生物學、加拿大維真神學院(Regent College)道學碩士、香港之中國神學研究院(CGST)神學碩士、美國加州福樂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教牧學博士。與妻鄭永瑜及兩女兒(雁婷與燕衡)現居加拿大。曾於87至98年間在香港牧會,98年移居加拿大並繼續牧會。現為加拿大溫哥華列治文門諾會平安堂牧師。自1996年開始在牧會之餘寫作,以神學、舊約文化背景、聖經預言等題材為主,迄今著作十餘本。《創造神學》(1997)、《但以理..
HK$75.00
達文西密碼的虛幻世界
沒有存貨
Brand: 禤浩榮
[內容簡介]無疑,《達文西密碼》是一本很精采的小說,內容戲劇化,節奏明快,集冒險、懸疑、追殺、窺秘、宗教、神秘、浪漫於一身。純作為一本小說,有很高的可讀性。但另方面,為要成就一本有創意兼有新意的「揭秘式」小說,作者把很多聖經及歷史資料作了嚴重扭曲。最令人不安的,是作者一直表示小說內容有很多以事實作依據,而他就以「揭開歷史真相」姿態出現。作者彷彿要以小說中「史實」去推翻聖經中關於耶穌的記載,和質疑教會的誠信。由於這部小說的「史實包裝」非常精采,令不少讀過這部小說的人,都有個錯覺:小說故事和人物是虛構的,但背後所浮現的史實,看來有點似是真的。    ..
HK$42.00
但以理書與啟示文學
沒有存貨
Brand: 禤浩榮
但以理書究竟是預這書抑或是歷史書? 神有否預定或預知明天? 天空究竟出現神魔之爭? 誰是末世的敵基督?..
HK$80.00
孫中山、基督教與辛亥革命
沒有存貨
Brand: 禤浩榮
一百多年前,在一羣以孫中山先生為首的基督徒革命者的主導下,革命事業轟轟烈烈展開了。事實上,基督教在晚清革命風潮之初有著重大的先驅作用,最初革命核心人物除了孫中山外,也有很多基督徒在內,而教會亦往往成為革命起義的重要據點。沒有基督教這重要因素,百多年前就未必庇有武昌首義成功這回事。 在坊間眾多關於晚清革命的書籍中,當中多次革命之背後那些基督教因素往往被怱略或刪掉了,殊為可惜。本書編著者曾於2011年底編著《圖片中國基督教簡史》,並從中抽出資料另外出版《孫中山、基督教與辛亥革命》百周年紀念圖文集特刊。編著者特把後者再增修整理成為本小書,其中加增更多全新圖片及史料,而仍以孫中山之蹤跡為主幹故事..
HK$50.00
創造神學 (修訂版)
沒有存貨
Brand: 禤浩榮
[作者簡介]禤先生另著有「但以理書與啟示文學」、「聖經中的希伯來人」、「永恆的十誡」、「圖片舊約四千年」及「淺談聖經預表」,譯有「兩約之間」。..
HK$80.00
顯示 1 到 14 個 (共 14 個) -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