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大字版聖經

聖經新譯本:黑色精裝白邊連拇指索引(繁體.神字版.大字版)
Hot 沒有存貨
[內容簡介].新設計封面.以大字體排版,版面清晰易讀。.拇指索引,快速翻閱。.附書卷簡介、地圖及各經文主題分類索引。..
HK$330.00
聖經新譯本:棕色儷皮金邊 附拇指索引(繁體.神字版.大字版)
沒有存貨
[內容簡介]《聖經新譯本》介紹——傳承與開拓聖經是神的聖言,是永恆的真理。在神的智慧安排下,它卻在特定的歷史時空用希伯來文、亞蘭文和希臘文寫成,又透過歷代譯經先賢的努力,讓各時各地的讀者能夠以自己最熟悉的言語,接受這萬古常新的真理。聖經翻譯,以及使譯文隨時代變遷而不斷更新,都是華人教會的使命和需要。西教士對中文聖經翻譯事工貢獻巨大。1919年即馬禮遜來華112年後,《國語(官話)和合譯本》出版,一方面標誌西教士將中文聖經翻譯史推至顛峰,另一方面卻期待華人聖經學者快快興起,承接譯經的重任。之後,五十多年悠長的歲月,戰火連綿,中文也有很大的變化。在這期間,考古學的發現、近代語言學的研究,使聖經學者..
HK$500.00
顯示 1 到 2 個 (共 2 個) -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