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兒童讀物

365兒童聖經故事
沒有存貨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一年三百六十五日,每日一個聖經故事。本書是每一位父母給予子女最寶貴的禮物——一天講一個聖經故事,讓子女對聖經有全面的認識,建立美好的信心,與人相愛和睦,同享天恩。..
HK$240.00
主耶穌的一生
沒有存貨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本書根據四福音,詳述耶穌的生平事蹟,書中彩色插圖精美豐富,並提供重要的背景資料,為兒童讀經增添趣味,適合作兒童聚會教材。..
HK$18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亞伯拉罕的故事》是《童心聖經》系列的第三本。本書幫助小朋友看見上帝如何愛護、保護和賜福亞伯拉罕。當亞伯拉罕懼怕的時候,上帝保證會看顧他:當他犯錯的時候,上帝又會糾正他的錯誤。我們可以透過閱讀他的生平,學習如何信靠上帝,並聽從上帝的吩咐而行。 書內每頁均以色彩繽紛、細緻吸引的繪圖,配上最新的中英文聖經譯本 (聖經新譯本及New Living Translation),讓聖經的內容活現於讀者眼前,使讀者更容易明白經文的原意。..
HK$75.00
亞當與夏娃的故事
沒有存貨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亞當與夏娃的故事》是《童心聖經》系列的第一本。書內每頁均以色彩繽紛、細緻吸引的繪圖,配上最新的中英文聖經譯本 (聖經新譯本及New Living Translation),讓聖經的內容活現於讀者眼前,使讀者更容易明白經文的原意。 盼望透過本書,兒童及滿有童心的讀者都有機會以此特別的方法認識上帝,明白到我們都是由上帝所創造,也是亞當和夏娃的後裔。..
HK$55.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以撒的故事》是《童心聖經》系列的第四本。本書講述以撒漸漸長大,而且他也經歷了人生中三件重大的事情:第一,差點沒命:第二,痛失慈母:第三,婚姻大事。以撒同樣要像父親亞伯拉罕一樣,學習信心的功課,順服上帝,並相信上帝的帶領。..
HK$80.00
恐龍大揭秘
沒有存貨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本書揭示了很多有關恐龍的新發現,並藉恐龍帶出聖經一些重要的道理,包括創造、神的性情、人類犯罪墮落、挪亞時的洪水、基督的救贖和神重建樂園的計劃。..
HK$65.00
挪亞的故事
沒有存貨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挪亞的故事》是《童心聖經》系列的第二本。書中每頁以彩色可愛的插圖,讓父母以輕鬆活潑的語調講解故事的內容,帶給孩子真實而有趣的閱讀經驗。透過這本書,孩子們可以知道有關彩虹之約、洪水及挪亞方舟等事情,並認識到上帝的大能及作為。 《挪亞的故事》是《童心聖經》系列的第二本。書中每頁以彩色可愛的插圖,讓父母以輕鬆活潑的語調講解故事的內容,帶給孩子真實而有趣的閱讀經驗。盼望透過這本書,孩子們可以認識上帝,因而明白到我們都是神的兒女。..
HK$55.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身為父母,我們都期望孩子能夠發現神話語的用處和價值。然而,與兒童閱讀聖經可不容易,因為聖經充滿艱澀難明的概念和語言,兒童難以明白。那麼,在孩子成長路上,聖經是否可以發揮鼓勵和指引的作用?  我們認為可以──只要你有一本合適的聖經!    《童來靈修聖經》是獨一無二的兒童聖經,可以將家庭靈修變成親子互動的經驗。它採用靈修大師畢德生編譯的信息版聖經(The Message)──是一種易於理解且受人歡迎的聖經翻譯版本。書中記載了50個寓意深長的聖經故事,並滿載色彩鮮明、充滿生氣的插圖,務求使這些永恆不變的道理,從小就深印在孩童的心版上。 本書獨特的..
HK$220.00
耶穌故事
沒有存貨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書中共有四十四個短篇故事,小孩子每天看一個故事,幾個星期便能認識耶穌生平的概略。全書忠於聖經記載,也蘊含想像力,是每個小孩子應得的一份屬靈禮物。..
HK$108.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雅各的故事》是《童心聖經》系列的第五本。本書講述雅各與父母、兄長,舅父和妻子等親人的千絲萬縷的關係。透過這些故事,我們認識到雅各的為人,包括他的性格、長處和缺點,從中發現上帝無條件地愛一個人,並賜福給他。..
HK$85.00
【內容簡介】52 週培育優質品格兒童,讓他們在人前有好行為,便叫人歸榮耀予神﹗   52個聖經及品格故事,讓你與孩子更親近; 聖經金句、禱告範例、活動遊戲,引導孩子走當行的路; 生活應用、家長貼士為家長及導師打打氣﹗ 全書中英對照,彩頁印刷,備有繁簡體,3-6歲伴讀,7-9歲自行閱讀。黃葉仲萍教授、梁永善牧師、李錦定牧師、林逸馨傳道全力推薦﹗   聖經故事作者 杜嘉資深牧者曾奪廣州市文學大獎著作包括:《聚焦四福音》、《聚焦創世記》等   品格故事作者: 張詠舒(June姐姐)June姐姐故事工作坊創辦人曾應邀到數百間教會及學校主領講座及工作坊分別在香港書展、各教會..
HK$195.00
【內容簡介】52 周培育優質品格兒童,讓他們在人前有好行為,便叫人歸榮耀予神﹗   52個聖經及品格故事,讓你與孩子更親近; 聖經金句、禱告範例、活動遊戲,引導孩子走當行的路; 生活應用、家長貼士為家長及導師打打氣﹗ 全書中英對照,彩頁印刷,備有繁簡體,3-6歲伴讀,7-9歲自行閱讀。黃葉仲萍教授、梁永善牧師、李錦定牧師、林逸馨傳道全力推薦﹗ 聖經故事作者 杜嘉  資深牧者 曾奪廣州市文學大獎 著作包括:《聚焦四福音》、《聚焦創世記》等   品格故事作者 張詠舒(June姐姐)  June姐姐故事工作坊創辦人 曾應邀到數百間教會及學校主領講座及工作坊 分..
HK$195.00
【內容簡介】52 周培育優質品格兒童,讓他們在人前有好行為,便叫人歸榮耀予神﹗   52個聖經及品格故事,讓你與孩子更親近; 聖經金句、禱告範例、活動遊戲,引導孩子走當行的路; 生活應用、家長貼士為家長及導師打打氣﹗ 全書中英對照,彩頁印刷,備有繁簡體,3-6歲伴讀,7-9歲自行閱讀。黃葉仲萍教授、梁永善牧師、李錦定牧師、林逸馨傳道全力推薦﹗ 聖經故事作者 杜嘉  資深牧者 曾奪廣州市文學大獎 著作包括:《聚焦四福音》、《聚焦創世記》等   品格故事作者 張詠舒(June姐姐)  June姐姐故事工作坊創辦人 曾應邀到數百間教會及學校主領講座及工作坊 分..
HK$195.00
【內容簡介】52 週培育優質品格兒童,讓他們在人前有好行為,便叫人歸榮耀予神﹗   52個聖經及品格故事,讓你與孩子更親近; 聖經金句、禱告範例、活動遊戲,引導孩子走當行的路; 生活應用、家長貼士為家長及導師打打氣﹗ 全書中英對照,彩頁印刷,備有繁簡體,3-6歲伴讀,7-9歲自行閱讀。黃葉仲萍教授、梁永善牧師、李錦定牧師、林逸馨傳道全力推薦﹗  【聖經故事作者】 杜嘉資深牧者曾奪廣州市文學大獎著作包括:《聚焦四福音》、《聚焦創世記》等       【品格故事作者】 張詠舒(June姐姐)June姐姐故事工作坊創辦人曾..
HK$195.00
攜子共讀同禱.全家共沐神恩 全書中英文對照。 這是一本親子閱讀的最佳讀物,適合1-5歲父母伴讀。 *    全書 66 句金句選自聖經 66 卷,有助孩子從小愛讀聖經。 *    每節經文配以孩子的禱文,幫助他們以信心回應。 *    結合文字和精美繪圖,有助孩子左右腦同步發展。 *    童心禱告”幫助小孩親自向神傾心吐意。 *    寶貝篇”記下孩童成長的點滴。 *    全書 66 句金句選自聖經 66 卷,有助孩子從小愛讀聖經。..
HK$130.00
【內容簡介】這本漫畫聖經引導孩童認識真理,塑造美好品格*你問我答生活問題討論,引發孩童學習的興趣。 *26個新舊約聖經故事插圖精美,文字淺白易讀,明白真理。 *背一背背誦聖經金句,把神的話語藏在心裏,待人處事有正確的標準及方向。 *品格塑造跟聖經金句主曠相連,強化孩童對這些品格的認識,學習應用神的話語。 *禱告幫助孩童親近父神,學習向祂感恩並支取力量實行真理。 *想一想。做一做精心設計的問題,有助孩童具體地實踐真理。 *家長提示給家長提供培育子女的可行方法和塑造品格的錦囊。 *童來兒嬉遊戲和學習有助小孩學以致用,也是親子同樂..
HK$195.00
《寶貝看聖經》(一套6冊)繁體 適合0-3歲兒童閱讀 此聖經系列是父母在屬靈啟發幼兒的好幫手,全套六冊: 《神創造世界》、 《耶穌的故事》、 《耶穌行神蹟》、 《神愛我》、 《小小祈禱》、 《好品格》。 插圖清新可愛,色彩繽紛,文字簡潔易讀,有助寶寶建立良好的品德和價值觀。..
HK$160.00
內容簡介 聖經告訴我們:「起初,神創造天地。」天父用六日造了光、天空、海洋、花草、樹木、太陽、月亮、星星、鳥兒、魚兒,還有男人和女人,祂看所造的一切都很好。天父賜給我們這麼多美好事物,現在就向你的寶寶介紹天父創造的傑作,並一同頌唱〈這是天父的世界〉。    寶寶布聖經特色 寶寶由0歲開始,學習信賴父母和別人;1-2歲的寶寶正處於牙牙學語的階段,他們對四周事物充滿好奇,《寶寶布聖經》文字簡潔易明、畫面清新可愛、色彩絢麗奪目,適合親子伴讀,幫助寶寶感受天父美好的創造,從小學習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  特色 1. 全球第一本布製中文寶寶聖經。 2. 書內有不同物料,提高寶..
HK$110.00
[內容簡介]此書輯錄了「天道傳基協會」2006年舉辦的「爸媽,我很想跟你說……」全港小學生徵文比賽的精彩作品。你也許會認為,小孩子的心聲大概跟他們的生活及想得到的東西有關,如生日禮物、希望去的地方,可以做到的事情等等。很意外地,這些小孩注意到的居然不是自己,反而是父母、是家庭。更觸動人心的,是孩子們在文章裏表達的渴望和愛。 「為甚麼您們就只看到壞的一面?這個學期我已經進步了二十分之多,數學亦由『丁』升上『丙』了,難道您們就不曉得?」 你願意用心細聽孩子的心聲嗎?你又有否渴望與孩子親近、互相關心呢?對比成績和金錢,緊密的親子關係是否來得更重要呢? 關係是要用心思和時間培育的,果真是一..
HK$38.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今天,許多人都愛看圖像較多的書籍。這本嶄新的漫畫作品,由葉一一弟兄編繪。他早年投身漫畫出版行業,因此畫功、敘事技巧、情節編排、分場分鏡等,都達專業水平。這次他運用恩賜,以聖經創世記為藍本,演繹了猶太列祖的動人故事。在他的彩筆下,這批人物的形象栩栩如生,情節緊湊,節奏明快,十分適合兒童或青少年閱讀。本書更採用最新的聖經華文譯本──《環球聖經譯本:創世記》──的經文,大家可先睹為快。 (*本書為改編作品,為方便敘事,情節與原著略有不同)  [作者簡介]葉一一:讓人認識聖經的方法有很多,我就用神賜給我的繪畫恩賜,過去在漫畫出版社磨練得來的技巧,以漫畫方式來表達聖經創世記的故..
HK$75.00
【內容簡介】適合2-5歲兒童 全套三冊+水筆繪本+手工電子書,幫助孩童認識聖靈果子,是父母親啟發幼兒靈性的好幫手。 藉著九位新舊約人物的精彩故事,幫助孩童認識九種品德的含 義,每天在聖靈的引導和管理下,培養和建立正確的生活態度和價值觀。 特色1. 全書中英文對照,讓孩童在樂趣中學習中英文。 2. 這聖經專為2歲以上的孩童撰寫,是親子閱讀的上佳讀物。 3. 每個聖靈果子以繪本故事引入,插圖生動活潑,色彩瑰麗,文字簡潔易讀,引導孩童主動探索圖像,明白真理。4. 延伸閱讀配合幼兒生活情境,藉著父母提問和引導,有助孩童擴闊學習的領域。5. 背誦聖經金句..
HK$225.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創世記表述「知生,然後知死」的生命智慧,申明神創造天地的秩序。 啟示錄展示「知死,然後知生」的末世智慧,提醒人不要過度沉溺於現世的得失、享樂與關懷。 年輕漫畫師葉一一,以他專業的漫畫造詣,繼前年繪寫了《漫畫創世記》後,今年再把筆端瞄向使徒約翰的「神來之篇」──啟示錄。 啟示錄是一卷很特別的書卷。聖經中,許多書卷都闡述了神的屬性,以及基督教的倫理規範;惟啟示錄花了很多篇幅,描畫了世界的終局。這種描畫,讓人得著一種屬靈透視,知道普天之下、今世未來,究竟由誰掌權,從而有智慧地調校今生的步伐與方向。 本書是漫畫與學術交集的作品。啟示錄本來就充滿「形象語言」,用漫畫來表達,可充分展現經..
HK$110.00
攜子共讀同禱.全家共沐神恩全書中英文對照。 這是一本親子閱讀的最佳讀物,適合1-5歲父母伴讀。*    全書 66 句金句選自聖經 66 卷,有助孩子從小愛讀聖經。*    每節經文配以孩子的禱文,幫助他們以信心回應。*    結合文字和精美繪圖,有助孩子左右腦同步發展。*    童心禱告”幫助小孩親自向神傾心吐意。*    寶貝篇”記下孩童成長的點滴。*    全書 66 句金句選自聖經 66 卷,有助孩子從小愛讀聖經。*    每節經文配以孩子的禱文,..
HK$130.00
【內容簡介】適合2-5歲兒童水筆繪本,幫助孩童認識聖靈果子,是父母親啟發幼兒靈性的好幫手。幫助孩童認識九種品德的含 義,每天在聖靈的引導和管理下,培養和建立正確的生活態度和價值觀。 這繪本專為2歲以上的孩童出版,是本多元學習的讀物。全 書配合幼兒的能力發展,藉著感官體驗,激發孩童主動探索,樂於學習。每個聖靈果子以生活中的人事物、寓道故事、先賢及聖經金句等引入,結合文字和精美圖 畫,有助孩子左右腦同步發展。請用附件的神奇水筆,先注入清水,然後在繪本的白色版面上塗鴉,繽紛色彩隨即顯現。特色1. 全書中英文對照,讓孩童在樂趣中學習中英文。 2. 寫字、填色、回答問題及繪畫等趣味遊戲和習作,..
HK$55.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一個神要祂的家充滿愉悅差異的真實故事。神的完美大計是讓許多不同的人享受愛 神並彼此相愛。 從伊甸園到神天上寶座的這段精彩旅程表明,儘管我們有罪,但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基督的拯救工作成為 神完美大計的一部分。這本書將幫助孩子們了解來自不同種族和社會背景的人對 神來說都是寶貴的,以及耶穌如何拯救每一個不同的人。 同時,這也會讓他們對成為教會中的一份子而感到興奮。 [作者簡介]特莉亞·潔·紐貝爾(Trillia J. Newbell)是信仰、家庭和多樣性的代表人物,其著作已被廣泛發表,包括在眾多網站上,例如 Desiring God、Christianity Today 和 G..
HK$88.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在這個講述真理的故事中,發現耶穌到底是誰!精美的插圖精裝本,以馬可福音第 4 章中耶穌平息風暴的故事為基礎,適合幼兒閱讀。這本戲劇性的故事書將教導孩子們耶穌到底是誰,以及如何真正信任他。由卡塔利娜·埃切維里(Catalina Echeverri)繪製精美插圖,她是多本暢銷兒童書籍的作者和插畫家,其中包括The Good Book Company“講述真相的故事”系列中的所有故事書。由艾莉森·米切爾(Alison Mitchell)撰寫,她是《聖誕的應許》、《一點鐘的神蹟》和《耶穌與獅子坑》的作者。這本書非常適合 3-6 歲的孩子,也是一份精美的禮物。 [作者簡介]艾莉..
HK$88.00
顯示 1 到 26 個 (共 26 個) -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