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見證傳記 / 文藝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不知哪時開始,親子之間,響起了戰歌的回響,彼此處於「你迫─我走」的敵對關係之中。本來溫馨滿載的親情,真要變成這樣嗎? 本書作者在二十多年前,也育養了一對天真的孩子,可她的教養方法,與現今父母的大大不同。她不會為孩子編排密不透風的訓練課程,不強迫兒子參加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只讓他們按自己的心性和興趣發展。結果,她一個孩子成了牛津大學數學博士,另一個則是聖馬田藝術設計學院碩士。各有所長。 這本書,記錄了她與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的互動片斷。如果你仍折騰於喝罵教子的苦日子,感到身心疲累,不妨掀翻此書,與作者同行,嘗試從另一角度去思考育兒方法,說不定你可兩者兼得──既能培養出優秀的孩子,又能..
HK$105.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基督教所說豐盛的人生是否是空中樓閣?作者通過豐富的遊歷、人生體驗和生活細節,在這三十五篇獨立獨立的短文中,帶領我們了解信仰的可貴及在生活中實踐的真義。..
HK$45.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本書講述的,不僅是在印度宣教的趣聞,更是作者在異文化中經歷的文化震撼,從中教人深深體會今天宣教事工的一個重要挑戰:難以迴避社會公義的各種訴求。罪惡,不僅潛伏個人心中,更已構成千糾百結的社會制度和習俗,對許多弱勢群體施以無情的迫害。難得是作者面對這種異邦處境,備嘗宣教的種種甜酸苦辣,仍能以輕鬆筆調,引發深刻思考,啟發後輩,實在令人敬佩。 [作者簡介] 嚴牧師一家在印尼窮貧人區宣教二十多年,為恩光使團宣教士;現任約旦福音神學院(JETS)副教授、曾任播道神學院、建道神學院、正道神學院及Hindustan Bible Institute客座講師。畢業於美國拜奧那大學(Biola Un..
HK$10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靈感源於生活; 哲思根植信仰; 詩意發自內心; 心情始終真淳。 曾經有內地牧者,把小麥子的作品喻為現代荒漠甘泉。本書是作者繼《靈修小廚》後,又一部精心作品。書內收錄八十多篇美文,寫出人與神,人與人,人與自己的相交。帶在身上,放在案頭,是您每日的靈泉蜜友。   [作者簡介] 麥寶琳(小麥子),《靈修小廚》作者。 上帝造人,賜予最珍貴的心靈和真善美性情。小麥子珍而重之,飲於生活,等杯子滿溢,自然流麗,澆灌筆耕。 早年寫人;中年寫生活;2000年後專一靈修;近年細味心情。她始終全情投入,全心接觸,細皭靈思,化成美文。 三十年著作十多部。不多,唯用心、專情。著作屢..
HK$105.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本書描寫一段段的生活體驗,蘊含漫溢著對生命的熱誠、主恩的感銘,書中充分表現作者對文字工作的心志與熱誠。..
HK$34.00
成功人物背後
沒有存貨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本書講述馬丁路德、約翰斯理、卜威廉等五位基督教名人的婚姻故事,內容忠實,筆觸輕鬆,使讀者更全面認識這五位宗教偉人。..
HK$32.00
我們逃脫了
沒有存貨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本書是焦源濂牧師在青壯年時期一段人生經歷,描述了作者一家如何在二十世紀中葉,「正是唯物無神主義的思潮,以排山倒海的加量在全世界推進的時期」離開中國的故事,當中見證了神向他們所施的厚恩和大愛。..
HK$40.00
曙光顯露展天域
沒有存貨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本書敘述福音機構創辦人的真實經歷,不單展示人性潛力,更為遭受這現代文化扭曲的人帶來盼望,並且預測美國教會將有巨變產生。..
HK$39.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本書將包志理牧師夫婦及其家族在中國由一九零一年至一九五二年的半個世紀中,所走過的信心之路,所作成的福音事工,以及現存的屬靈果實,扼要地記錄下來,這些事蹟極為寶貴。宣教士包志理(Rev. Henry C. Bartel ,包忠傑牧師的父親)父子兩代及其親屬,全體踏上宣教旅程,投入中國福音事工,所走過的路像是在攀越一座座的高山,雖然多半崎嶇艱澀,但那是主所許可臨到的,在其中有不少危難,也有生命的信念,十分引人入勝。本書就是記載了這一家族的動人事蹟。 ..
HK$105.00
殉教譜
沒有存貨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本書記述傳奇人物李基豐一生的事蹟。他原是極度仇視基督教的流氓,信主後成為本世紀初韓國第一代的傳道人。他在日治時期因堅守信仰入獄,慘受酷刑,最後為主殉道。..
HK$37.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當代德國神學家潘霍華,其著作《追隨基督》《團契生活》《獄中書簡》翻成中文超過30年,牧養過無數華人信徒,其殉道事蹟更是膾炙人口,感人至深。本書以簡煉的筆法,繪出潘霍華一生事蹟,讓新一代基督徒認識這位分擔上帝苦難的聖徒,當甚有裨益。..
HK$49.00 HK$75.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本書根據戴德生後人所撰《戴德生傳》的內容,以創新的造型,使這位偉大宣教者者感人的一生重現眼前。戴德生因著神的感動帶領,為中國全然擺上,而且從不把需要告訴別人,只憑信心仰望神的供應。在百般困難中,仍然靠主忠於祂的託付。神在戴德生身上的奇妙作為,激勵我們對神有更深的信靠和擺上。..
HK$52.50 HK$80.00
祈禱之子——毛三勉傳
沒有存貨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一顆純潔的心靈….一段受苦的生活…. 一次奇妙的拯救…. 一趟艱辛的旅程…. 一份堅毅的心志… 一聲動人的祈禱…一個短暫的生命… 毛三勉的生命雖如彗星一閃即逝,卻在人心中留下永不磨滅的回憶。細閱本書,不得不令人驚訝上帝在這個非洲人身上的奇妙作為和帶領。  ..
HK$4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本書作者許書楚長老說:「回首信主五十七年來的人生經歷,其間有高山、有低谷;有豐盛的恩典,也有行過死蔭的幽谷。」 許長老慷慨熱心,多年來支持福音工作,不遺餘力;並於1988年成立史丹理基金,以支持天道書樓出版「天道聖經註釋」這神聖的異象,為華人教會提供一套完整的中文聖經註釋。許長老夫婦,不僅是虔誠的基督徒,更是為主而活的傳道者。此見證集表達了他們對信仰和對上帝的感恩,書中細述許長老父母親與妻子的歸主見證、從商經過與成功之道,他一生經歷上帝無限的恩典,藉以教導兒孫遵循上帝旨意,並幫助讀者認識又真又活的上帝。 多位牧師長老的序言贈言、許師母的見證,並有關菲律濱聖經學院、菲律濱靈惠..
HK$75.00
祭壇上的心聲
沒有存貨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本書是作者三十年牧會的心得,前半部是他在工場上的學習及見證。後半部是牧會專論,分析作傳道人的實際問題。..
HK$36.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在一片漆黑的茫茫大海, 誰引領小船遠航? 燈塔甘願孤獨佇立, 照亮孤帆的歸程。 本書主角施瑪莉全然奉獻一生,踏上宣教之路,走進當時的蠻荒世界─非洲,時值 1876 年。本書為你細數一個弱質纖纖的女子,如何向一個個的食人族傳講上帝的救恩。施瑪莉傳教的一生,見證了「福音是上帝的大能,要救所有相信的」 (羅一16)。..
HK$70.00
走出黑洞
沒有存貨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兩位作者曾經患上精神病,多年後,他們分別從患者和輔導者的角度,去回顧這段慘痛的經歷,希望能幫助精神病患者及他們的親友,也希望信徒對精神病及心理輔導抱正確態度。..
HK$60.00
走向美好明天
沒有存貨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本書是一位「傳教」環保工程師的自傳,他生於中國、成長於中國,父親是來華帶職宣教士。作者曾在二十多個國家進行環保工程,包括中國。他的不少傳奇經歷都見證了神的能力和聖靈的工作。..
HK$75.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本書原作者蔡麗安女士(Ms. Leona Choy)將她個人的切身經驗:如何得知患上肺癌,接受手術的過程等與讀者分享。書中沒有深奧的神學理論,也沒有屬靈的高調,有的,是她自白式的描述,使讀者有如身同感受她在病痛苦難中從神的話語得到的鼓勵和安慰。本書亦適合贈送給病人,堅固他們的信心。..
HK$10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妓女,對一般基督徒來說,是那樣的陌生?但我們對這群人,卻又滿懷批判。這公平嗎? 閱讀黃桂蓮宣教士這本書,可為你揭開這層神祕面紗,憑意識探入這群邊緣婦女所生活的黑暗世界,在立下道德判語之前,先用耶穌那樣關憫的目光,了解她們墮落風塵的來龍去脈,每天接客、面臨感染愛滋恐懼的淒苦心境,由印度以至於香港,為困於「妓」途的一群,以及關懷她們的前線宣教士,獻上摯誠的禱告。 這本書,記錄了作者於2002至2003年在印度服侍邊緣婦女時的體會,保留了「那些年」的所思所感。除讓人對妓女有更深了解外,藉作者在跨文化生活的軼事,也可讓讀者體會這文明古國的風土文化,鼓勵更多弟兄姊妹踏出安舒區,..
HK$9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現今世代,失序、失調、失真;我們都如羊迷途。在這本陳述人生足印和人物的書,小麥子以她一貫清音、真情,不離不棄,為你打開一扇又一扇向光的門窗…… 閱讀此書,不單讓你馳騁於所寫人物的歷史時空,這些人物也會走進你生命之內,成為你的生命師傅,教你對人生的種種,如面對父母老逝、成功的定義與要素、理想與現實的拖拉、宣教與扶貧……有更深的細味、潛挖和啟發。 書中引介的30多位生命師傅,有些是小人物,有些是世俗人眼中的成功人士,但都活出了某方面的優秀品質,使你好像拾回「生命中遺失了的寶貝珍藏」,走在合乎神心意的人生路上,愈走愈明亮。 [作者簡介] 麥寶琳(小麥子),《靈修小廚》作者。 ..
HK$120.00
馨香的事奉—林獻羔見證
沒有存貨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本書是廣州知名家庭教會傳道人的見證。從他那不平凡經歷中,讀者可以看到一顆堅信不移的心,以及在逼迫中,神如何保守內地教會,使得救的人數不斷加增。..
HK$65.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本書描繪了一個生長於六十年代的香港女性的成長和心路,作者在諸般的回顧、反省、掙扎、失落和感恩之中默觀生命。閱讀本書,有如伴著作者,在她的心靈花園中漫步,靜靜地體味人生,因為它不僅是一部文字的書,更是生命的書──一本溫柔地掀開你生命的書。  [作者簡介]崔妙姍,畢業於香港大學(BA)及University of Hull(MA in Education)。後於Regent College修讀神學。曾任教於中學及大學。近年致力於生命及靈命培育事工,同時從事寫作和翻譯工作。主要作品包括《讓心靈飛翔》、《都市人的靈命塑造》(與蔡貴恆合著)、《驀地一相逢》及《歲月玲瓏》。翻譯..
HK$9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本書講述一位七十後中文系畢業生、教會傳道人,辭任後走到港澳台各大藝術市集,短短三數年間,在亞洲以至歐洲開辦個人畫展的歷程。作者重拾童年興趣,突破安舒區,懷抱挑戰,全職從事藝術創作。雖然一切從零開始,但一個又一個不可能的夢想,卻逐一實現。 本書是她人生方向轉變及繪畫歷程的自述,分享真摯感人,更具靈性向度,從中可看到一個沉浸在信仰X年的人,如何從她的恩賜、事奉中,找到真實的自我和夢想;又如何藉色彩和創作去表達她的信仰,讓人重拾像孩童一樣的活潑快樂心靈。 她的故事,對於想尋找真我及人生使命的人,特別是成長中的青少年,深具啟迪和鼓舞的意義。 [作者簡介]富察令兒,原名傅懷恩,畢..
HK$95.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時局越紛亂,越顯出人格的美醜、信仰的真偽。 上世紀的中國,戰亂頻仍,正是試煉人格的淘金場。有人為權慾名利,出賣靈魂,背棄信念;也有人先天下之憂而憂,苦心求索救國之道,輕金權而甘於澹泊,雖與權貴往來,卻一生兩袖清風……後者正是華人神學家章力生的寫照。 章力生上半生,出入於民國政府高層,親歷軍閥割據、日本侵華、國共內戰的歷史煙雲;下半生則歸信基督,攻讀神學,以一支禿筆,揭示儒釋道以至西方法制文化的錯謬,本於基督信仰,以更新當代文化為己任。本書追溯了他面對紛亂時局,在思想上的轉變歷程,從中反映了民國大時代的歷史片段,也看到神如何在章力生一生中,成就祂的美意。 誠如鮑維均博士所說..
HK$140.00
[內容簡介]每位受訪者俱為現今香港之基督徒醫生,他們對自己基督徒及醫生身份、工作、生活、心態等,都有令人非常敬佩的一面。他們亦是今世,那位創造歷史之神,在香港山野葡萄園中,所顯出的十三朵百合花。每位皆有獨特的生命信息,留待讀者諸君細味。 13位醫生包括: 黃建明醫生、周鑑明醫生、薛頴雄醫生、任卓昇醫生、邱徽道醫生、鄒錫權醫生、張智欣醫生、關子凱醫生、陳思堂醫生、楊錫鏘牧師、沈祖堯校長、陳念聰醫生、蔡元雲醫生   全力推薦 十三位醫生來自不同事奉崗位,有些經年放棄香港舒適的工作環境,跑到落後地區以醫療作扶貧工作;有的甚至放棄醫生專業,委身在不同群體服事。雖然十..
HK$88.00
[內容簡介]此書輯錄了「天道傳基協會」2006年舉辦的「爸媽,我很想跟你說……」全港小學生徵文比賽的精彩作品。你也許會認為,小孩子的心聲大概跟他們的生活及想得到的東西有關,如生日禮物、希望去的地方,可以做到的事情等等。很意外地,這些小孩注意到的居然不是自己,反而是父母、是家庭。更觸動人心的,是孩子們在文章裏表達的渴望和愛。 「為甚麼您們就只看到壞的一面?這個學期我已經進步了二十分之多,數學亦由『丁』升上『丙』了,難道您們就不曉得?」 你願意用心細聽孩子的心聲嗎?你又有否渴望與孩子親近、互相關心呢?對比成績和金錢,緊密的親子關係是否來得更重要呢? 關係是要用心思和時間培育的,果真是一..
HK$38.00
《 非凡的見證 》是《 繼續成長 》延續篇,澤林 自小患有自閉症及過度活躍,而他從小開始不懂得以說話。家庭於 1992 移民到西澳柏斯,媽媽黃嚴麗慈女仕放棄了醫院護士主任的工作,全職鑽研如何幫助自閉和學障兒童的方法,在努力教導學習中她創辦了「努力試」課程。書中能看見到澤林一篇篇的文章,例如他的祈禱中明白自己是神的工具,神要用他將福音廣傳。而當中每篇文章都是澤林用上半小時多所寫成,一個患有自閉症的小孩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真是神奇妙的作為。..
HK$5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泰姬陵、種姓制度、恆河、德蘭修女、電影《作死不離3兄弟》、《打死不離3父女》,讓你想到甚麼? 據報,現時香港有逾八萬名南亞裔人士,要他們融入社會,語言無疑是重大障礙。若要向他們傳福音,應從何入手? 本書作者打從蒙召接受神學訓練,就清楚神呼召她作宣教士,服侍南亞裔人士。自2012年迄今,作者服侍的對象是印度人,她採取了一個特別的方式接觸印度人,就是香港家庭非常熱衷參與的「課外活動」──「補習」。印度的父母同樣注重子女的學業,除非入讀國際學校,否則他們也必須學習中文。因此,作者希望藉教授中文,跟印度人建立關係,希望他們的小朋友能在文化多元的香港土地上,多點認識其他宗教(如基督教)。..
HK$125.00
Brand: 天道書樓
【内容簡介】 社會充斥許多世俗成見,影響人的思想,例如:無商不奸;要贏在起跑線;想事業有成,總要耍點手段…… 本書作者的故事,卻顛覆了上述想法! 他出身基層,年少時無心向學,老師說他是「垃圾」,想逐他離校;眼看要成為另一暴風少年,卻因遇上基督,改寫一生…… 本書書名中的「至尊」,就是指他信靠了三十多年的永恆至尊──耶穌基督。藉著祂的看顧和引領,作者在人生及創業路上,雖遇重重困難,仍能懷抱信心,堅毅奮鬥;在商界名利網交織之下,仍能堅守原則,以誠信待人,不唯利是圖,最終演活了一個勵志的成功故事,鼓舞年輕一代繼續奮進,追尋理想。而他確認,惟有走在這位「至尊」所引帶的路上,才是人生最美好之路! 本書記..
HK$14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教學人生──校長寄予生命的愛語》結集了「談天說道」之「教學人生」專欄(2021-2022)的部分文章而出版。全書共有十八位作者,十七位是中小學校長,一位是退休大學教授。他們都是主內資深教育工作者,對教育充滿熱情、熱誠,對學生、對生命流露著愛。處理繁重的學校工作外,他們願意藉著文字在報章與廣大讀者分享個人在教育專業中的寶貴經歷及體驗,教育路上的心得、啟發和感想。字裡行間表達出教育工作者的愛與誠,同時道出教育雖任重道遠,但不是單打獨鬥的工作,而是有伴同行、互勉互助的專業。最重要一點,作者經驗到教育工作是神的召命,是神揀選委任的使命;神也與他們同行。【作者簡介】全書共有十八位作者,十七..
HK$9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回想你小時候是否喜歡聽故事,特別是專為兒童撰寫的童話故事?長大成人了,選擇多了,愛情小說、科幻小說、武俠小說、偵探小說、推理小說,數之不盡。故事一直圍繞我們的生活:電視劇集,電腦上的網絡劇,電影院的電影,還包括現實生活中別人向我們講述的真實故事,報章刊登的事故。無論是虛構故事或真實故事,有喜亦有悲。我們都是過悲喜交雜的人生。其實我們的一生可以說是由不同大小故事串連,你是自己人生的主角,也在別人的故事中扮演某個或輕或重的角色,甚或只是一個旁觀者。當你站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有沒有想過在每一個場景必定要有「神」出現,才能應對人生?本書由17篇故事組成,各有不同情節,包括天災、人禍..
HK$90.00
顯示 1 到 32 個 (共 32 個) -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