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親子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這世代充斥著許多溺愛孩子的父母。他們有能力養育孩子,卻缺乏管教的智慧,甚至不敢向孩子行使父母的權力與責任,結果孩子更肆無忌憚,為所欲為。本書作者是國際著名心理專家,也是身經百戰的爸爸,這書就是他親授給讀者的教養子女「兵書」。它搔正現代父母的癢處,提供的管教方法簡潔易明、實用可行,能把父母從束手無策的困局中拯救出來。 [作者簡介] 李曼博士(Dr. Kevin Leman),凱文.李曼博士是全球知名心理學家、暢銷作家、演說家,曾受邀參與數百個廣播與電視節目,包括:歐普拉秀、芭芭拉華特(Barbara Walters)主持的「觀點」(the View)、CBS晨間秀、CNN早安..
HK$12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青少年是個人成長的關鍵期,生理心理變化很大,可說是問題多多。當問題未出現時,身為家長的你,可能不覺得需要幫助;但當看見子女開始在外留宿,不聽長輩說話,無心向學,對性事好奇,瀏覽色情資訊等……你便開始不知無措,這時別人(特別是心理專家)客觀的意見,就對你很有幫助了。 本書作者是國際知名的心理專家,對如何教養子女,十分有心得。他足智多謀,說話幽默,可說是「家事智多星」。在本書中,他提供了教養青少年的五大策略,又附有數十個不同處境的應對錦囊,能大大提升你的智慧指數,引導孩子健康成長。 [作者簡介] 凱文.李曼博士(Dr. Kevin Leman),是全球知名心理學家、暢銷作家、演..
HK$12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如何幫助女兒面對青春期的轉變?如何灌輸健康的性觀念?本書提供了豐富的性教育題材,為家長和女兒搭建溝通的橋梁,既分享成長的過程和掙扎,也帶出聖經的價值觀,並討論到持守貞潔、抗衡不良潮流文化。書中更安排了家長和女兒一起傾談、討論和禱告的環節。 [作者簡介] 埃思里奇(Shannon Ethridge) 沒有受過專業輔導訓練的普通美國妻子與母親 自1989年起,以宣揚貞潔觀念為己任,服事對象為青少年、家長、年輕女性 「井旁婦人」事工創辦人,宗旨是協助受性愛和異性關係困擾的婦女,宣揚熱烈追求主,以代替盲目追求愛情 著作有《還婚姻一份激情》..
HK$12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阿特伯恩和史特加合著的「好男人」叢書(包括熱賣的《好男人性戰實錄》、《好男人性戰實錄──青年篇》等),幫助過許多基督徒弟兄抵抗性的誘惑,走上聖潔之道。現在,兩人分享如何教養孩子坦然面對青春期的改變。兩位作者既分享成長歷程中的掙扎,也提出具體建議,為家長和兒子提供傾談的話題,築起溝通的橋梁。書中更安排了父子一起討論和祈禱的環節。 [作者簡介] 阿特伯恩(Stephen Arterburn),教育碩士,暢銷書作者暨「新生命事工」的發起人和主席。他主持全國聯播帶狀的廣播節目「新生活直播!」,並且創辦「堅信的女性」研討會。史帝夫獲選進入「美國演說家協會」(National Spea..
HK$120.00
[內容簡介]要孩子成才,父母費盡心思,作各樣安排,如入讀名校、補習、附加補充練習、跳級學習,還有林林總總的興趣班、學校停不了的功課測驗考試……為的是強化孩子的能力,鋪出成才之路。這些看來無懈可擊的安排,適可而止還好,過分「充實」的話,卻無形地打沉了孩子的生命力,更阻礙了親子關係的建立。要孩子成才,不是看表面「分數」,內在的「需要」若得著聆聽、舒緩,「才能」更得發揮。盼這本《前傳》,能使父母在籌算孩子「成才攻略」之前,得著一點啟發。..
HK$3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不知哪時開始,親子之間,響起了戰歌的回響,彼此處於「你迫─我走」的敵對關係之中。本來溫馨滿載的親情,真要變成這樣嗎? 本書作者在二十多年前,也育養了一對天真的孩子,可她的教養方法,與現今父母的大大不同。她不會為孩子編排密不透風的訓練課程,不強迫兒子參加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只讓他們按自己的心性和興趣發展。結果,她一個孩子成了牛津大學數學博士,另一個則是聖馬田藝術設計學院碩士。各有所長。 這本書,記錄了她與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的互動片斷。如果你仍折騰於喝罵教子的苦日子,感到身心疲累,不妨掀翻此書,與作者同行,嘗試從另一角度去思考育兒方法,說不定你可兩者兼得──既能培養出優秀的孩子,又能..
HK$105.00
教會與家庭
沒有存貨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聖經中的教會各有特色,可以作我們的榜樣或借鏡;聖經中的家庭良莠不一,從中我們可以有不少學習或警愓。作者共例舉二十一篇,逐一剖析,值得細心品味。..
HK$5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獲取符合入讀大學的學子,早已盤算修讀哪一門學科,畢業時就可取得該門學科的學士、碩士或博士學位。那麼,打算做父親、快將迎接新生嬰兒的父親,或已經為人父的你,有沒有修讀過或持續進修「父親學」這一門學科? 本書開宗明義是寫給為人父親的你,是你修讀「父親學」的教科書。但身為妻子,丈夫的得力伴侶/幫手,也可以藉著作者分享的心得,體悟丈夫承擔做父親需要面對的問題或困難,知道如何從旁支持丈夫修畢學分。 身為孩子的爸爸,你跟自己父親(即是你孩子的爺爺)的關係如何?曾否檢測自己在「德智體群美善+靈」等各方面健康成長嗎? 當人回應上帝的召命成為父親,檢視個人成長路上,與父親的關係是否健康,是重..
HK$12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作者以豐盛的靈命、豐富的經驗,本聖經的立場,道出如何智慧地認識家庭的需要、照顧兒童的成長、維持家庭的穩固。透過本書,讀者在知識和靈性上都能得全新的領悟,對如何在家庭中有智慧地成長有進一步認識。   [作者簡介] 司韞道 (Charles R. Swindoll),曾任美國德州、加州等地教會牧師,現任德州石荊棘社區教會(Stonebriar Community Church)資深牧師,Insight for Living電台廣播聖經教師,達拉斯神學院(Dallas Theological Seminary)榮譽院長。著作超過三十,包括:《親子之間》、《睿智家庭》、《..
HK$125.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育善在家」,開宗明義,一語道出家乃孕育生命的園地。書中諸位作者融會了中西文化的精粹,貫以聖經真理基礎,有系統地為父母提供塑造孩子健康價值觀的藍本。際此相對主義流行的年代,本書是應時之作,準確地回應了新世紀家庭的需要──建立孩子的價值觀,實在是父母不容錯過的好書。 [作者簡介] 區應毓,現任加拿大華人神學院院長、多倫多城北華人基督教會顧問牧師、國際教育協會主任,及恩霖中華國際協會會長。曾任城北華人宣道會、美國達拉斯中華基督徒恩友堂主任牧師、菲律賓聖經神學院院長。   學歷: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理學士 美國達拉斯神學院神學碩士 美國達拉斯神學院哲學博士/神學博士 ..
HK$10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想做個優秀父母,培育出長大後仍勇往直前地信靠基督的屬靈尖子,請聽聽優秀父母的親職心得: .養育孩子不是為了世人的認可,而是為了神的榮耀。 .必須選擇作孩子的父母,而不是好友。 .孩子靈命成長的責任不在教會,神把責任交給父母,所以教會是幫助而不是領導。 .子女若想住在父母的房子裡,不單要遵守規則,也要採納父母的價值觀。 .若以民主的方式養育孩子,孩子就會按照最低的標準做人。 .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取代大量時間的投資,父母一個最有害的理念就是「優質時間」。 如果你同意坊間沒有所謂「一刀切」的親職法,卻願意一窺其他優秀父母的親職祕訣……想培育兒女成為廿一世紀屬靈尖子……不用猶豫了,快..
HK$10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銷暢書《5天令孩子大翻身》、《5天令青少年大翻身》作者李曼博士,再次以幽默、風趣的筆法,分享改善親子關係的要訣。李曼博士相信,在親子關係中,影響最深遠的是父母與異性子女的相處方式(父親與女兒,母親與兒子),而為人母親的,會在兒子生命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這本書為母親教養兒子,提供了實際可行的好主意。   李曼博士認為,教養兒子首先要從了解男孩的氣質開始,繼而從施教角度出發,考慮到要做怎樣的母親?「專制型」和「放縱型」都有缺點,最理想是做「權威型」的母親!   這本書也提出針對不同年齡階段的養育方法,包括嬰幼兒至初小的青嫩時期,或是高小至中學的暴風時期..
HK$120.00
顯示 1 到 12 個 (共 12 個) -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