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影音/講座錄音

【內容簡介】《猶太節期的神學意義──從紀念到歡慶》 猶太節期是紀念神昔日在祂子民身上的作為,承載了猶太民族重要的歷史和信仰內涵,與他們的生活及靈性文化有密切關連,但是也指向救恩歷史的高潮。鮑維均博士從聖經和歷史探討“住棚節”、“五旬節”及“獻殿節”三個猶太節期的神學意義,這些節期不但對猶太人意義深遠,對基督徒也舉足輕重,提醒我們屬天子民的身份,在漂流的寄居生活中如何活得更有盼望和動力。講員: 鮑維均博士.粵語主講.MP3 【博士簡介】鮑維均博士先後獲美國惠頓大學(Wheaton College)哲學和古典文學文學士(BA)、新約研究文學碩士(MA);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
HK$100.00
【內容簡介】‧ 聖潔、十誡、對現實的剖釋是塑造基督徒生命一些重要的課題。聖潔不單涉及個人的屬靈操練,在路加筆下,聖潔是神的作為;本於耶穌在十字架上被釘,路加的聖潔觀對末世的群體更具深遠的影響力。十誡被視為信徒倫理的基礎,但究竟這些規條如何可以承受永生?新舊約聖經又如何闡釋十誡的真正意義?另外,透過重新詮釋權能與苦難,路加著作為我們提供一個不同現實的寫照。鮑維均博士在這次講座中,將與你一起再思路加信息中的恩典與倫理。 講員:鮑維均博士【博士簡介】先後獲美國惠頓大學(Wheaton College)哲學和古典文學文學士(BA)、新約研究文學碩士(MA);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
HK$100.00
[內容簡介]‧ 世人說:「不自由,毋寧死」。嚮往且熱愛自由的,卻沉淪在罪中之樂。保羅在《加拉太書》中闡釋自由的真義:在基督裡,我們不再受律法、傳統、身分和罪的轄制。因信稱義,不再以任何方式來賺取救恩。被困得釋放,可以自由地愛神和服事人。順著聖靈行事,結出碩果纍纍的生命果子。楊博士透過三場聖經講座,向你闡明自由的真諦。 講員: 楊詠嫦博士[作者簡介]楊詠嫦博士2009年第81屆港九培靈研經會早堂講員,主講〈偉大的神!偉大的福音!── 羅馬書研讀〉。 著作計有:《移山之信》《上帝的家書》《單身路上的祝福──聖經的單身觀》等 美國播道會三一福音神學院道學碩士文學碩士(主修舊約)神..
HK$100.00
【內容簡介】讀經,要有精確的解經,同時也要有正確的應用,才不會把真理扭曲。我們特邀聖經學者鮑維均博士透過福音書及新約書信,助你認識解經和應用之間微妙的關係,好讓我們真能活出神所應許的豐盛生命。 講員:鮑維均博士【博士簡介】鮑維均博士先後獲美國惠頓大學(Wheaton College)哲學和古典文學文學士(BA)、新約研究文學碩士(MA);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神學研究碩士(MTS)、文學碩士(MA)、哲學博士(PhD),主修希臘羅馬文化與初期基督教歷史。自1998年於美國三一神學院(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 任教,現..
HK$185.00
【內容簡介】‧近年來,同志運動席捲全球,不斷衝擊教會對同性戀的看法。究竟聖經如何論及同性戀?鮑博士助你全面了解這個與你息息相關的課題。 講員:鮑維均博士【內容簡介】先後獲美國惠頓大學(Wheaton College)哲學和古典文學文學士(BA)、新約研究文學碩士(MA);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神學研究碩士(MTS)、文學碩士(MA)、哲學博士(PhD),主修希臘羅馬文化與初期基督教歷史。自1998年於美國三一神學院(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 任教,現為該校新約教授及系主任;並擔任「天道聖經註釋」新約編輯及Zonder..
HK$70.00
【內容簡介】‧ 哥林多教會是一所問題多多的教會,分黨結派、放縱情慾、貪吃祭物和謬解恩賜等帶來困擾和紛爭。今日我們處身在這個自由開放的後現代社會中,當教會同工之間或信徒之間出現分爭結黨;又或信徒沉溺罪孽、我行我素而不顧他人;又或因對主日崇拜的形式有不同見解致未能同心敬拜,教會應如何去面對?保羅在哥林多前書為我們提供了超越時空的答案,是不可或缺的「教會手冊」。李寶珠博士願意藉闡釋哥林多前書,幫助你明辨是非,堅守真理,過無可指摘的教會生活。、重整信仰的信徒;特別鼓勵教會事奉人員、牧者、神學生及有心追求者選用。 講員:李寶珠博士【博士簡介】李寶珠博士中華神學院 (HK):新約講師 (1976 – 19..
HK$70.00
【內容簡介】《唯獨聖經:如何查考聖經》 ‧唯獨聖經是宗教改革提倡的精神,強調聖經是信仰的唯一依據。 然而,人如何能夠明白聖經?鮑博士從經文主題、段落和結構入手 ,幫助你學習如何查考聖經。講員: 鮑維均博士.粵語主講.MP3 【博士簡介】鮑維均博士先後獲美國惠頓大學(Wheaton College)哲學和古典文學文學士(BA)、新約研究文學碩士(MA);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神學研究碩士(MTS)、文學碩士(MA)、哲學博士(PhD),主修希臘羅馬文化與初期基督教歷史。自1998年於美國三一神學院(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
HK$100.00
【內容簡介】啟示錄是許多信徒愛讀,但又讀不懂的書卷。吳博士以多年研究啟示錄的心得,不單為聽眾講解研讀啟示錄的方法,也會解讀其中內容,幫助你明白啟示錄,不再人云亦云。 講員:吳榮滁博士【博士簡介】吳榮滁牧師出生於澳門,十三歲遷居台灣。他畢業於台灣成功大學化學工程系及研究院,曾任職高級工程師。蒙神呼召全職事奉後,在台北華神、新加坡神學院、美國Gordon-Conwell 神學院和Westminster 神學院進修,並在Westminster神學院取得釋經學博士學位。吳牧師曾在台灣、美國牧會,也曾投身神學教育,在新加坡神學院全職任教。..
HK$100.00
【內容簡介】‧ 亂世、道德淪喪、聖經的教導,這三者如何塑造羅得、基甸、以利亞面對當時的社會和信仰挑戰呢?我們可以從他們的生命經歷中學習甚麼的功課呢?讓我們一起來探討思索信徒生命的建造過程,成為今世濁流中的見證人。 講員:高明發牧師..
HK$70.00
【內容簡介】希伯來書經常引用舊約,要正確解釋這書就須從舊約入手。吳博士透過新約引用舊約的釋經原則,帶領你認識耶穌如何帶給人類盼望。 講員:吳榮滁博士【博士簡介】吳榮滁牧師出生於澳門,十三歲遷居台灣。他畢業於台灣成功大學化學工程系及研究院,曾任職高級工程師。蒙神呼召全職事奉後,在台北華神、新加坡神學院、美國Gordon-Conwell 神學院和Westminster 神學院進修,並在Westminster神學院取得釋經學博士學位。吳牧師曾在台灣、美國牧會,也曾投身神學教育,在新加坡神學院全職任教。..
HK$100.00
【內容簡介】是次講座會從猶太與希羅的曆史解讀使徒行傳,借著互相參照,凸顯使徒行傳的獨特信息,就是描述曆史高潮臨到時帶給全人類的震撼和影響,而這一時刻可以說是萬族曆史的成全。 第1 講 因與果:曆史進程的動力  第2 講 平天下:萬族曆史的成全 第3 講 啟示行傳:曆史與天啟文學的交接 講員: 鮑維均博士.粵語主講.MP3<span style="\&quot;color:" #800000\"="">    【博士簡介】 鮑維均博士先後獲美國惠頓大學(Wheaton College)哲學和古典文學文學士(BA)、新..
HK$100.00
【內容簡介】‧ 人有悲歡離合。面對逆境時,詩人選擇向神傾心吐意,或是向祂表達懷疑和恐懼,或是呼求神的同在和幫助。細讀詩篇可以給我們智慧和信心,強化抗逆力,面對人生或順或逆或成或敗,過滿有智慧的人生 講員: 黃朱倫博士【博士簡介】黃朱倫博士於新加坡神學院(Singapore Bible College)取得神學士學位,繼而前往美國費城威斯敏斯特神學院(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深造,於1985年及1992年分別獲神學碩士及哲學博士學位,專修釋經學與聖經研究。1995年獲新加坡長老大會按立為牧師。1997至1999年,前往英國丁道爾研究中心從事博士後研究及著..
HK$70.00
【內容簡介】‧活在後現代的人,最喜歡講感覺,不受真理權威和客觀標準所規範,很容易走迷了路,特別在談戀愛的事情上。基督徒如何回應當下的愛情觀?黃博士願與大家一起探討如何按真理追逐愛情。 講員:黃朱倫博士【博士簡介】黃朱倫博士於新加坡神學院(Singapore Bible College)取得神學士學位,繼而前往美國費城威斯敏斯特神學院(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深造,於1985年及1992年分別獲神學碩士及哲學博士學位,專修釋經學與聖經研究。1995年獲新加坡長老大會按立為牧師。1997至1999年,前往英國丁道爾研究中心從事博士後研究及著述。 ..
HK$70.00
【內容簡介】‧ 在整個救贖的計劃中,神因祂的恩典和揀選,無論是猶太人,或是外族人都能因祂的信實和賜予的信心而得救。祂掌管一切受造物,關懷人的過去、現在和將來,並按自己的旨意,就是樂施憐憫,去拯救世人;我們既同蒙召,就擁有不受罪權勢轄制的自由,不再受律法的約束,得以過新生命的生活。鮑維均博士與你探討羅馬書九至十一章對現代信徒的信息和意義。 講員: 鮑維均博士【博士簡介】先後獲美國惠頓大學(Wheaton College)哲學和古典文學文學士(BA)、新約研究文學碩士(MA);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神學研究碩士(MTS)、文學碩士(MA)、哲學博士(PhD),主修希臘..
HK$100.00
【內容簡介】‧ 「開始」總予人充滿盼望和嶄新的感覺。從遠古至今,人類歷盡不平凡的開始,每段歷史細訴神的慈愛和公義。神開創世界,是宇宙、人類、罪、列國、各種語言、選民和神救贖計劃的起源。始祖犯罪,種種罪惡紛湧而來,神以洪水毀滅大地,人類的歷史自此進入另一新開始。亞伯拉罕蒙神揀選創基立業,神的救贖計劃開始漸露端倪。以色列人在埃及被欺壓,神降下十災,拯救祂的子民,開展了以全然從罪中被拯救的序幕,透視基督至終的救贖。神又在西奈山立約,頒布律法誡命,讓屬神的子民開始曉得應有的生活準則和樣式。黃福光博士與你一起走進時光隧道,重溫五個「開始」的古事記。 講員: 黃福光博士【博士簡介】美國哈佛神學院神學研究碩..
HK$70.00
【內容簡介】‧ 傳統以來,講道學素以講道的內容預備或宣講技巧為專研的焦點。曾思瀚博士及孫寶玲博士願意為你介紹講道的另一項重要元素:牧者的領導。他們與你討論優質的釋經講道如何幫助牧者成為更好的領袖;將講道納入整個教會教導事工,同時應當避免哪些易犯的錯誤,也是本講座對話及討論的重要課題。 講員:曾思瀚博士, 孫寶玲博士【博士簡介】曾思瀚博士於英國雪菲爾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取得哲學博士學位,主修聖經研究。曾任美國海外神學院副院長。現為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新約副教授(部分時間),並潛心寫作,以及到世界各地講學事奉,足跡遍及北美、南非、意大利、澳洲、東南亞等地。 ..
HK$100.00
【內容簡介】‧福音的大能—於我可益? 福音的大能大力,能夠改變人心,這是眾所周知;但為何現代什未能經歷到?我們特邀李博士透過講解以弗所書,助你認識福音的奇妙作為,以至它對信徒生命的意義。 宗教改革給人的印象,往往僅是糾正教義。李振群博士願意透過闡釋基本教義,幫助信徒認識宗教改革對靈命塑造的意義,從而帶來生命的蛻變。 講員:李振群博士 (新加坡神學院講師)【博士簡介】李振群博士原任職電訊工程師。一九八零年應主呼召全職事主。先在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修畢道學碩士(MDiv)學位,隨即前往美國聖路易市協同神學院專攻歷史神學,研究宗教改革。完成神學頊士(STM)課程後,再往費城威敏斯特神學院繼續攻讀歷史神..
HK$70.00
【內容簡介】‧從 約翰 馬可 的經歷來透視人生 馬可經歷失敗和跌倒,後來回轉再次堅定的跟隨神。人生在世,難免遇到挫折和失敗,卻總是給人感到走到絕路;但在神裡面不是絕境,每一個人的生命都能有突破,在神的手中,必能成為祂有用的器血。 ‧從 馬可福音 的結構看神的作為 馬可福音記載耶穌的生平事蹟,鼓勵信徒效法祂的勤勞和受苦,為信仰忍受逼迫。葉劍華牧師透過「不用分段的結構」、「敘事中的敘事的結構」和「同中心的結構」,幫助你加深認識馬可福音的信息和教導。 講員:葉劍華牧師(宣道會觀塘堂主任牧師)【博士簡介】葉劍華牧師博士(Rev.Dr.Benedict Ip)中華神學院神學學士建道神學院教牧學碩士信義宗..
HK$70.00
【內容簡介】‧孫博士從宣講學(homiletics)的角度剖釋約翰福音,幫助你認識福音書如何向當代人說話,並應用於今天。 講員:孫寶玲博士【博士簡介】孫寶玲博士:美國南方浸信會神學院哲學博士,香港浸信會神學院道學碩士,台灣國立成功大學理學士。曾任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新約教授、北角浸信會顧問牧師,現任新加坡浸信會神學院院長。 專注於新約聖經研究,特別是約翰福音。著作包括:《約翰福音文學註釋》《道可道──約翰福音中的宣講和神學》《寓道──約翰福音品讀》《從聖經到宣講──學人與學道》《啟示錄──萬主之主》《馬可福音》《新約倫理》《逆轉人生的上帝之子──路加福音析讀》《此時此道》《聖經詮釋的意義..
HK$170.00
【內容簡介】《腓利門書》是保羅所寫書信中,篇幅最短小的一卷,加上被視為保羅的私人函件,因而備受忽視。鮑維均博士透過這次講座,探討這書卷在保羅的神學視野中的位置,同時發掘它與現代基督徒的關係。 講員:鮑維均博士【博士簡介】鮑維均博士先後獲美國惠頓大學(Wheaton College)哲學和古典文學文學士(BA)、新約研究文學碩士(MA);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神學研究碩士(MTS)、文學碩士(MA)、哲學博士(PhD),主修希臘羅馬文化與初期基督教歷史。自1998年於美國三一神學院(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 任教,現為..
HK$130.00
【內容簡介】‧一般信徒對腓立比書都不會感到陌生,但在現實生活中,卻常常難以體驗保羅所分享的喜樂。黃博士透過了解「友誼書信」的文體特色,逐步帶領我們認識全書的脈絡,深入探討「僕友的生命與事奉」,以致有效地掌握基督徒生命的獨特內涵。 講員:黃朱倫博士【博士簡介】黃朱倫博士於新加坡神學院(Singapore Bible College)取得神學士學位,繼而前往美國費城威斯敏斯特神學院(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深造,於1985年及1992年分別獲神學碩士及哲學博士學位,專修釋經學與聖經研究。1995年獲新加坡長老大會按立為牧師。1997至1999年,前往英國丁..
HK$70.00
【內容簡介】‧與主結連,多結果子 親近神是復興教會及個人心靈的主要方法,可是仍有許多信徒不知如何與主結連。主耶穌在客西馬尼園面對內心的掙扎時,不但以禱告來到父神跟前,也期望信祂的人學效祂的榜樣:有屬神的內在心思意念,能反映神性情的外在生活。透過韓博士闡釋祈禱的意義,助你享受神源源不絕的供應,活出不再一樣的生命。 ‧面對生命的禱告 你期望靈命更新嗎?那麼先從禱告開始。韓博士願意教導你如何在禱告中面對自己,更親近神。 講員:韓寶龍博士 (香港中華神學院兼任講師)【博士簡介】韓寶龍.中華神學院講師、信徒裝備部主任.宣道會國語堂顧問牧師.曾於中華傳道會活水堂、基督教恩霖堂、宣道會國語堂牧會.MBTI(..
HK$70.00
‧以忠於原文,易讀易懂的《聖經新譯本》為讀本。 ‧由專業播音員以標準華語朗讀。 ‧以MP3格式錄製,容量低,可以在MP3播放器及電腦播放。..
HK$85.00
檔案:大小:1.7GB, zip格式,解壓後才可播放。 下載:完成付款後可即時下載(在「我的帳戶」中「下載商品」內可找到有關連結) 環球聖經公會成立的目的是為全球華人提供一本忠於原文、易讀易懂、信仰純正並且高舉基督的中文聖經,讓讀者因著神的話,信仰有根基,靈命日漸長進。 為了讓信徒及慕道的朋友可以透過聆聽神的話語,隨時隨地親近神,又從神的話語得著提醒,環球聖經公會製作了華語聆聽版聖經新譯本MP3。這聆聽版聖經,由操標準華語的播音員朗讀,使慣常用廣東語的聽眾,在聆聽神話語的同時,也有機會學習華語,裝備自己向廣大華人同胞傳福音。 當你聽完華語聆聽版聖經新譯本MP3之後,如果對內容、錄音或製..
HK$130.00
[內容簡介] 「現在常存的有信、望、愛三樣……」林前13:13 這句名言出自保羅手筆,基督徒都耳熟能詳,但你有否想過聖經其他作者論及信、望、愛時,跟保羅有異同?是次講座特別從非保羅書信解讀信、望、愛,幫助你更全面了解這課題,並且活出它們的真諦。 ◆第一講 — 從希伯來書解讀信 ◆第二講 — 從彼得前書解讀望 ◆第三講 — 從約翰壹書解讀愛 講員: 鮑維均博士[作者簡介]先後獲美國惠頓大學(Wheaton College)哲學和古典文學文學士(BA)、新約研究文學碩士(MA);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神學研究碩士(MTS)、文學碩士(MA)、哲學博士(PhD..
HK$100.00
【內容簡介】基督是祭司,先知,君王,這是人所皆知的。 只是你有沒有想過,這些身份不是虛銜,而是神對人類虛妄無知的控訴? 鮑維均博士與你探討這三個身份對當代人的意義,以及背後的挑戰,讓你明白福音的震撼。【博士簡介】鮑維均博士,現任美國三一神學院(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新約教授及系主任,亦任「天道聖經註釋」新約編輯,先後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dity)哲學博士、文學碩士、神學研究碩士;美國惠頓大學(Wheaton College)新約研究文學碩士、哲學和古典文學文學士。..
HK$110.00
【內容簡介】基督徒通常認為教牧書信只是給提摩太和提多的教會行政說明書;其實,它們都是精深的神學專著,針對基督徒面對俗世中種種挑戰時,如何忠於福音信仰。鮑維均博士與你探討保羅如何達到上述目的。【博士簡介】先後獲美國惠頓大學(Wheaton College)哲學和古典文學文學士(BA)、新約研究文學碩士(MA);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神學研究碩士(MTS)、文學碩士(MA)、哲學博士(PhD),主修希臘羅馬文化與初期基督教歷史。自1998年於美國三一神學院(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 任教,現為該校新約教授及系主任;並擔任..
HK$110.00
【內容簡介】鮑博士與你探討「救主」、「道」、「主宰」對人的困局 、尊嚴 、 定位的意義,助你重整神人關係。1. 從「救主」看人的困局2. 從「道」看人的尊嚴3. 從「主宰」看人的定位【博士簡介】先後獲美國惠頓大學(Wheaton College)哲學和古典文學文學士(BA)、新約研究文學碩士(MA);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神學研究碩士(MTS)、文學碩士(MA)、哲學博士(PhD),主修希臘羅馬文化與初期基督教歷史。自1998年於美國三一神學院(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 任教,現為該校新約教授及系主任;並擔任「天道聖..
HK$120.00
【內容簡介】面對俗世洪流,基督信仰可以發揮甚麼作用?這信仰又如何傳承,因而生生不息?鮑維均博士為你釋讀提摩太後書,助你明白基督信仰如何在俗世洪流中顛覆現實。講員: 鮑維均博士.粵語主講.MP3   【博士簡介】鮑維均博士先後獲美國惠頓大學(Wheaton College)哲學和古典文學文學士(BA)、新約研究文學碩士(MA);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神學研究碩士(MTS)、文學碩士(MA)、哲學博士(PhD),主修希臘羅馬文化與初期基督教歷史。自1998年於美國三一神學院(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 任..
HK$120.00
【內容簡介】基督教的節期從來不是消費玩樂的日子,也不單是文化風俗而已,而是訴說神與人關係密切的故事。 基督教的節期,年復一年,複述神那個歷久常新的救恩故事,讓信徒在顛簸人生中不忘記神的作為,在詭譎世代裡持守自己立約子民的身份。 粵語主講MP3 全長5小時【博士簡介】鮑維均博士,現任美國三一神學院(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新約教授及系主任,亦任「天道聖經註釋」新約編輯,先後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dity)哲學博士、文學碩士、神學研究碩士;美國惠頓大學(Wheaton College)新約研究文學碩士、哲學和古典文學..
HK$120.00
【內容簡介】把握時間,對你所愛的人道謝、道歉、道愛和道別   《未説的話》是康恩關懷中心第三張音樂專輯,主題信息是:珍惜眼前人,把握每個機會讓關係復和。專輯內八首詩歌的信息互相關連,隨光碟附送的小冊子,記錄了每首歌曲創作背後的小故事。只要手握著小册子,邊讀邊聽,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就會拉近了。   這世代高舉個人主義與物質主義,父母子女、夫妻婚姻關係逐漸變得疏離和破碎。很多人忽略了身邊一些重要的人,忙著做許多並不太重要的事。事實上,我們很多時在失去後才學懂珍惜,留下的是一個又一個的遺憾。要解開心結絕不容易;然而,當主耶穌進入你我的生命,人儘管覺得沒有可能,但靠著主沒有難..
HK$130.00
【內容簡介】 保羅為傳福音而被囚,但福音沒有受困於監獄的方寸之地,反而越傳越開。鮑維均博士首先介紹保羅在監獄中所傳獨有的福音,繼而解讀腓立比書和以弗所書,從新角度解說自由、國度、福音,幫助信徒重整現實和信仰。   第一講 捆鎖與自由:囚禁者的福音 第二講 奴僕與公民:再讀腓立比書 第三講 巫術與福音:再讀以弗所書【博士簡介】 鮑維均博士先後獲惠頓大學哲學和古典文學文學士、惠頓大學研究院新約研究文學碩士、哈佛大學神學研究碩士、文學碩士及哲學博士,主修希臘羅馬文化與初期基督教歷史。自1998年起於美國三一神學院新約系任教。曾任2005年、2011年及2018年港九培靈研經會講..
HK$120.00
顯示 1 到 32 個 (共 32 個) -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