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小麥子系列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不知哪時開始,親子之間,響起了戰歌的回響,彼此處於「你迫─我走」的敵對關係之中。本來溫馨滿載的親情,真要變成這樣嗎? 本書作者在二十多年前,也育養了一對天真的孩子,可她的教養方法,與現今父母的大大不同。她不會為孩子編排密不透風的訓練課程,不強迫兒子參加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只讓他們按自己的心性和興趣發展。結果,她一個孩子成了牛津大學數學博士,另一個則是聖馬田藝術設計學院碩士。各有所長。 這本書,記錄了她與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的互動片斷。如果你仍折騰於喝罵教子的苦日子,感到身心疲累,不妨掀翻此書,與作者同行,嘗試從另一角度去思考育兒方法,說不定你可兩者兼得──既能培養出優秀的孩子,又能..
HK$105.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靈感源於生活; 哲思根植信仰; 詩意發自內心; 心情始終真淳。 曾經有內地牧者,把小麥子的作品喻為現代荒漠甘泉。本書是作者繼《靈修小廚》後,又一部精心作品。書內收錄八十多篇美文,寫出人與神,人與人,人與自己的相交。帶在身上,放在案頭,是您每日的靈泉蜜友。   [作者簡介] 麥寶琳(小麥子),《靈修小廚》作者。 上帝造人,賜予最珍貴的心靈和真善美性情。小麥子珍而重之,飲於生活,等杯子滿溢,自然流麗,澆灌筆耕。 早年寫人;中年寫生活;2000年後專一靈修;近年細味心情。她始終全情投入,全心接觸,細皭靈思,化成美文。 三十年著作十多部。不多,唯用心、專情。著作屢..
HK$105.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現今世代,失序、失調、失真;我們都如羊迷途。在這本陳述人生足印和人物的書,小麥子以她一貫清音、真情,不離不棄,為你打開一扇又一扇向光的門窗…… 閱讀此書,不單讓你馳騁於所寫人物的歷史時空,這些人物也會走進你生命之內,成為你的生命師傅,教你對人生的種種,如面對父母老逝、成功的定義與要素、理想與現實的拖拉、宣教與扶貧……有更深的細味、潛挖和啟發。 書中引介的30多位生命師傅,有些是小人物,有些是世俗人眼中的成功人士,但都活出了某方面的優秀品質,使你好像拾回「生命中遺失了的寶貝珍藏」,走在合乎神心意的人生路上,愈走愈明亮。 [作者簡介] 麥寶琳(小麥子),《靈修小廚》作者。 ..
HK$120.00
顯示 1 到 4 個 (共 4 個) -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