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傳福音  我送聖經」再度啟航

首輪贈送《環譯本》行動     現接受登記



  2023年初,環球聖經公會(簡稱「環聖」)發起了「全球贈經行動」,計劃印製10,000本福音版聖經,分發給未信主的朋友,向全球華人還福音的債。

  構思這行動的初心,是鑑於《環球聖經譯本》譯成後大獲好評,許多弟兄姊妹反映,這譯本確實易讀易明,讓他們在讀經時得著良多;同時,不少教牧也表示,若用於傳福音事工,相信對未信者有更大幫助,有助福音廣傳。因此,我們就發起為印製福音版聖經的募捐行動,結果達到了預期效果。感謝神!

  現在,隨著《環球聖經譯本》經文版印成,籌備經年的全球贈經行動,也宣告在不同地區各自展開。香港首輪的贈經期限,設定於2024年1月16日至2月8日。現階段以「個人索取」為主,弟兄姊妹若已有傳福音對象,可點擊以下超連結立即登記,每人限取一本。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首輪截止登記日期為2024年1月22日:


https://forms.gle/T9niWwqQ5u6o8HNT7


這次贈送的聖經為《環球聖經譯本》(福音版,見上圖),經文與現售的版本無異。合資格領取聖經的弟兄姊妹將獲電郵通知。取經地點為天道旗艦店。請將此信息廣傳,讓有需要的弟兄姊妹可獲得合適資源,贈予慕道人士,讓基督福音大大廣傳,成就您我共負的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