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關於我們

天道書樓的異象


緣起

  天道書樓於1976年10月5日成立,是一所非牟利的福音派基督教機構,並不隸屬於任何宗派。我們的宗旨是藉著文字工作,廣傳福音,造就信徒,服侍教會。天道的標誌是一本敞開的書(代表以聖經為根基),向外發放七道光芒,代表聖工多元發展。在這數十年間,天道書樓沒有違背從天上來的異象,由出版並推廣《聖經新譯本》開始,逐漸開發出多元化書種,翻譯與原創並重,同時致力拓展新的出版、零售及批發的服事形式和空間,讓全球華人教會及信徒都能享受文字供養和閱讀的好處。

 

出版事工

  直至現在,天道出版的書籍已逾1,000種,內容涵蓋釋經、神學、靈修、福音、護教、信徒生活和家庭生活等等,不但顧及弟兄姊妹的整全需要,更有助信徒準備好迎接屬靈的挑戰。

  天道擁有鮮明的出版路線,重點放在神學、研經和釋經的項目,切合不同程度的信徒所需。天道一方面選取有分量的英文書翻譯(如:巴特、傅士德、華爾基、畢德生、布魯格曼、麥格夫等大師的作品),另方面積極發掘華人作者撰寫有深度和有分量的著作。已出版的書籍中,超過三分之一由華人學者撰寫,其中以「天道聖經註釋」系列(全套共85冊)最具代表性,歷年來成為教牧同工、神學生及信徒領袖研經時不可或缺的參考。

  數年前,因應電子書愈來愈受歡迎,天道也開始製作電子書,並開發能接觸全球華人社群的電子書閱讀及銷售平台──「徒.書館」(eLibrary)。至今已出版的電子書超逾800種,並在徒書館﹑Google Play及Apple平台公開發售。

  

書室服務

  蒙神恩領,天道歷年來除出版書籍外,也走到最前線開設書室,接觸和服侍弟兄姊妹及教會。現時,香港天道書樓在新蒲崗區(近鑽石山地鐵站)設有天道旗艦店,匯集了各類中英文聖經及屬靈書籍,並有各式教會用品(如:聖餐杯餅、安息禮用品)、禮品、賀卡、影音產品等發售。

  隨著業務不斷發展,天道的書室服務也擴展至其他地方。現時在美國南加州和北加州,分別設有天道福音書房,服侍當地華人教會,除售賣屬靈書籍外,也定期舉辦聖經講座、讀書會、讀經營福音營等,培育海外華人信徒。


分銷網絡

  除本地零售工作外,天道亦將聖經、屬靈書籍及禮品等,分銷至世界各地華人聚居的地方,包括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北美洲和歐洲等,讓海外信徒亦能得著屬靈供應。

 

未來展望

  天道的服侍目標是協助教會,建立信徒,在教導、敬拜、宣教、團契各功能上,提供所需的支援物資和材料。基督教文字出版的工作,任重而道遠。面對未來的日子,我們將堅守主的託付,繼續出版優質書籍,辦好書室服務,滿足弟兄姊妹的屬靈需要。踏入新世紀後,世界時局益趨動盪、社會發展急促、未來經濟隱伏著諸多不明朗因素……這些都為我們帶來不少挑戰!深盼主內弟兄姊妹繼續支持天道文字事工和代禱,深信神必定使用你們所擺上的,以成就祂的美意。

 

奉獻支持

(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