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Information Unavailable

【內容簡介】 「分比問想」是快樂讀經旅程中,不可或缺的詮釋進路,我們若能好好掌握當中的步驟和細節,必定能夠更深地體會讀經和讀人的屬靈頓悟。在這種對經文相同和相異的經驗中,更可以多作對話,分享和聆聽,以致重新塑造團契的相交平台,並以上帝的話語彼此服事和互相建立。這樣,信徒群體對經文就有更深的反省和體驗,並且能夠進一步發揮想像空間,以達到遨遊聖言、揮灑自如的讀經生活。【作者簡介】張穎新,早年於中國基督徒神學鑽研聖經原文,後在建道神學院畢業﹝道學碩士﹞,現為宣會北角堂教牧同工。 在牧職生涯中,不忘文字牧養,回應世情。多年來參與策劃並編寫教會的年度查經資料,且致力推動讀經生活化、原文普..
HK$70.00
內容簡介: 倫理之好,「好」在人天性、關注倫理道德比關心工作、學業、吃喝、娛樂更甚。活在自由社會,人常要面對自由選擇,因而需要倫理—搞清楚好∕壞、對 ∕錯、應該∕不應該,這樣才能選擇。本書深入淺出,教您探索好的選擇。 聖經之道,可補孔孟甚至各方宗教哲學的不足。聖經有真善美和豐富的倫理教材,包括:絕對性∕相對性、原則性∕細則性、普世性∕處境性,能對應個人、社會和文化的需要。聖經帶來歐洲諸族倫理教化,並因而先行現代化,成績裴然,足證聖經倫理(Biblical Ethics)一直是家國改革的軟實力。本書的基礎正是這倫理。..
HK$68.00
內容簡介: 本書備有繁體及簡體版附讀經進度表及注釋,幫助你一年內讀完全本聖經,並掌握聖經脈絡。 《深入聖經一年行》為全本聖經所作之注釋具有甚高可讀性和實用性,而且幫助讀者特別注意到聖經預言和彌賽亞的盼望如何在耶穌基督身上得到應驗。此書的編排和清楚的標記,對於一般信徒或認真的研經者,都會帶來特別的裨益。 賽爾哈默(John H. Sailhamer) 希伯來文及舊約教授 東南浸信會神學院 北卡羅納州克福里斯特 黎定春潛心研究聖經,他的寫作發揮了聖經所蘊含的屬靈力量。《深入聖經一年》行可說是他流淚撒種、歡呼收割之作。本書遵從以經解經的原則,同時召喚我們作有所承擔的人。 本森(Warrn S...
HK$90.00
[內容簡介] 人人都渴望有健康的身體,只是病患常未經我們同意,就闖進我們的生命。病患影響我們整個人,包括生理、心理、靈性、家庭,直接威脅我們的生命。 當我們在病痛中,主並不袖手旁觀。主是至大的醫生,又是無微不至的護士,他醫治、扶持我們,賜我們夠用的恩典。 本書本著全人醫治的信念,與病者、病者家屬、醫護員工探討如何積極面對病患,促進治療的果效及邁向全人醫治的目標。它傳遞信心、愛心、盼望,幫助病者經歷主的扶持。..
HK$58.00
眼有光,心快樂
沒有存貨
[內容簡介] 《眼有光,使心喜樂》本書分為四個分類(包括:追求快樂、工作的樂趣、與人同樂、苦與樂),作者透過這四個分類中編寫了80個細膩的小故事和默想說明,分享快樂其實很簡單,只要積極思想,從光亮的角度看事物,便自然地流露出來。 摘錄: 放慢腳步 主人給僕人一個任務,叫他牽一隻蝸牛走。蝸牛每次只挪移一點點,故僕人不能走得太快。僕人催促蝸牛,唬嚇牠,責備牠。蝸牛只能用抱歉的眼光望著僕人,彷彿說:「我己經盡力了。」 僕人拉牠,扯牠,甚至踢牠。蝸牛受了傷,流著汗,喘著氣,往前爬。真的奇怪,為甚麼主人要僕人牽一隻蝸牛? 「主人啊!為甚麼?」僕人喃喃自語。 ..
HK$52.00
[內容簡介] 工作佔了生活中大部分的時間,我們見到同事的時間,比見到家人的時間還多。職場上之種種,對我們的生命和生活影響深遠。 有的人工作是為了謀生、為了薪酬,或追求個人成就,滿足其他人的期望,於是不斷拚搏甚至賣命。但基督徒工作,是為了履行神給予的召命,至終榮耀神。 本書根據聖經,探討工作的意義、態度、力量、變動,以及人際關係、辦公室政治、職場倫理、福音大使命。它有如敬虔的上班族手冊,用神的話提供實效忠告,藉此創造美麗人生。..
HK$58.00
順風徐行,逆風高飛
沒有存貨
[內容簡介] 簡介︰ 本書共分為四章︰順逆也是福、克服低潮、堅持到底、善於省察。作者透過約80個雋永的小故事,說明順逆境的意義,以及遇到逆境時該如何處理情緒、意志、思想上的問題。 摘錄︰ 接受失去的事實 有一個少了一條腿、扶著拐杖的退伍軍人,一跛一跛地進入教堂祈禱。路上人看見,議論說:「這個可憐的傢伙,難道他要向上天求一條腿嗎?」 軍人聽見,轉過身來對他說:「我不是向上天求一條新的腿,而是求上天教我在沒有一條腿的情況下,還能好好地過生活。」 默想: 保羅說:「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
HK$52.00
[內容簡介] 本書共分為四章︰愛是不傷害人的、走出死胡同、饒恕與被饒恕、化干戈為玉帛,論到傷害、治療、饒恕、復和。作者透過80個雋永的小故事,說明寬恕能使創傷痊癒。原諒別人的過錯,放下自己的執著,就能從負面思緒中得釋放。 摘錄︰ “寬恕人的過失” 有一個小孩很喜歡喝牛奶。一次,他打開冰箱,用單手拿牛奶罐,不小心地把牛奶打翻。他嚇呆了,縮在牆角,怕被媽媽罵。 媽媽走過來,說:「哇,我從沒看過如此壯觀的牛奶海洋,好漂亮哦!」 小孩聽見媽媽的話,就不害怕了。 媽媽又說:「你好厲害哦,媽媽這麼大,都沒看過這麼漂亮的牛奶海洋,你願不願意和媽媽一起把牛..
HK$52.00
顯示 1 到 8 個 (共 8 個) -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