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新譯本-註釋版

[內容簡介]NET Study Bible自2005 年問世以來,一直得到各界支持。無論是聖經學者、教牧人員、神學生或信徒,都能從中獲益,進一步認識神的話語。為了讓不諳原文的華人信徒享受西方聖經學者研究的成果,本會將逐步推出Net Study Bible中文版,首先出版的是約翰福音,經文採用《環球新譯本》。   特色 ‧NET Study Bible 是現時最詳盡的註釋版聖經,註釋分類清楚,方便不同程度的讀者各按所需查考經文。 ‧是直接從希伯來文、亞蘭文和希臘文文本研究得來的成果。 ‧原著有六萬多個註釋,中文版更邀請華人學者撰寫書卷簡介並增加註釋,使內容更加豐富。 ‧註釋..
HK$50.00
[內容簡介]NET Study Bible自2005 年問世以來,一直得到各界支持。無論是聖經學者、教牧人員、神學生或信徒,都能從中獲益,進一步認識神的話語。為了讓不諳原文的華人信徒享受西方聖經學者研究的成果,本會將逐步推出Net Study Bible中文版,首先出版的是約翰福音,經文採用《環球新譯本》。 特色‧NET Study Bible 是現時最詳盡的註釋版聖經,註釋分類清楚,方便不同程度的讀者各按所需查考經文。‧是直接從希伯來文、亞蘭文和希臘文文本研究得來的成果。‧原著有六萬多個註釋,中文版更邀請華人學者撰寫書卷簡介並增加註釋,使內容更加豐富。‧註釋分四大類,包括經文評鑑註..
HK$25.00
《聖經註釋版》 一經在手.文意在握   《聖經註釋版》的註釋,譯自New English Translation Bible(NET),經文採用《聖經新譯本》。NET Bible由二十多位福音派聖經學者編寫。全書註釋超過六萬,是目前註釋最豐富的中文聖經。中文版註釋共有四類:   文本鑑別註釋:扼要列舉分析抄本讀本的佐證,讓信徒明白譯文的抄本依據和不同譯本在這些經文有歧異的原因。   翻譯註釋:展示翻譯根據和取捨原則,深入淺出地介紹原文用詞和文法。   解經註釋:提供經文的歷史文化背景,闡明中心思想和經文與書卷主題的關連,並文代分析富爭議..
HK$370.00
[內容簡介]《聖經注釋版》 一經在手.文意在握   《聖經注釋版》的注釋,譯自New English Translation Bible(NET),經文採用《聖經新譯本》。NET Bible由二十多位福音派聖經學者編寫。全書注釋超過六萬,是目前注釋最豐富的中文聖經。中文版注釋共有四類:   文本鑒別注釋:扼要列舉分析抄本讀本的佐證,讓信徒明白譯文的抄本依據和不同譯本在這些經文有歧異的原因。   翻譯注釋:展示翻譯根據和取捨原則,深入淺出地介紹原文用詞和文法。   解經注釋:提供經文的歷史文化背景,闡明中心思想和經文與書卷主題的關連,並文..
HK$290.00
[內容簡介]《聖經註釋版》 一經在手.文意在握   《聖經註釋版》的註釋,譯自New English Translation Bible(NET),經文採用《聖經新譯本》。NET Bible由二十多位福音派聖經學者編寫。全書註釋超過六萬,是目前註釋最豐富的中文聖經。中文版註釋共有四類:   文本鑒別註釋:扼要列舉分析抄本讀本的佐證,讓信徒明白譯文的抄本依據和不同譯本在這些經文有歧異的原因。   翻譯註釋:展示翻譯根據和取捨原則,深入淺出地介紹原文用詞和文法。   解經註釋:提供經文的歷史文化背景,闡明中心思想和經文與書卷主題的關連,並文..
HK$200.00
顯示 1 到 5 個 (共 5 個) -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