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  名:職場信徒的靈性操練:心的定位──列王紀上靈修信息
作  者:彭怡珍博士
出版日期:2022年8月
書籍系列:靈命飛躍靈修系列(CNV Devotional Series)
頁  數:224頁
售  價:HK$110
編  號:BS1124
國際書號:978-988-8279-90-6

 

 

 

 

 

 

請瀏覽我們網上商店
及各大基督教書室有售

內容簡介


Video: 心的定位書籍介紹--彭怡珍博士

 本書期盼能夠幫助職場基督徒建立與神更緊密的連結,讓這連結可以不斷地在我們心裡運行,產生正確又穩健的安全感,找到自己在職場的位置,在戰場上感受到屬靈的啟發,不單知道神賦予工作的意義和福氣,也明白職場的利他倫理,更是對神能夠有堅持的渴望。讓每一位職場基督徒與神真實地連結,感受到自己靈魂的溫度,內心的跳動,想要擁抱神所創造的美好,避免在這快速節奏的職場裡漸漸變成生產機器。

*隨書附送其中一款明信片

心的定位》推介短片:廖金源牧師
試讀本

推介

這是一本以靈修查經的方式,幫助職場基督徒靈性操練的精彩好書。
讀者可從列王紀上的皇室權鬥,應用到今日基督徒在職場上面對的利益競爭,學習不迷失方向,並重新定位,要以基督耶穌的意念為我們的意念。
作者彭怡珍博士在每篇信息中,介紹各種靈性操練的方法。讀者若能應用在每日靈修中,當成為一生與基督有更深連結的至寶!

干首書長老
前正道神學院董事長
資深職場事奉者

職場是人生的一大部分,如何在職場活出豐盛的人生,不受各樣誘惑甚至傷痕的影響,就看你內心的定位與定力。
彭老師提出寶貴建議。藉著書中的每天靈性操練,建立與神真實的連接,有了不變的神內住心中;即使面對職場中的失意得意,迷惘孤單,利益競爭,缺乏信任,你都能保持定力,平靜安穩,有亮度,有內涵,有榮耀神的職場生涯。

鄧慶雲先生
前任中華福音神學院行政副院長
現擔任神學教育顧問
具三十多年職場事奉經驗

延伸閱讀

<靈命飛躍系列>

SisterDevo1

從心跟隨耶穌

SisterDevo1

姊妹靈修1

姊妹靈修1
(電子書版)

SisterDevo2

姊妹靈修 2

姊妹靈修2
(電子書版)

姊妹靈修3

brotherDevo

弟兄靈修
(電子書版)

WBScourse2020

道出愛--
約翰福音靈修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