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秀出豐盛人生

秀出豐盛人生
秀出豐盛人生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Lose It for Life
作者 阿特伯恩(Stephen Arterburn)、民特爾(Linda Mintle)
譯者 吳麗恆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06-06
最新一版 2006-06(第1次印刷)
頁數 245
書籍系列 心靈更新系列叢書
條碼 9789622086593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659-3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2325
產品瀏覽次數: 10310
HK$105.00
從「身」開始
第一部份  秀身七件事
第二部份  裡外更新—思想、感受、生活
第三部份  一輩子的路
個人備忘—阿特伯恩

​附錄

[內容簡介]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概念的Keep Fit書籍,但這本《秀出豐盛人生》內,除了不能缺少的營養飲食和體適能Keep Fit運動外,還包括靈命、情緒、身體問題的解決方法。此書內容廣泛而豐富,教授各人Keep Fit的扼要技巧和處理方法,糾正了一般都市人的心理問題和生活行為的根源問題,這更有助人們尋求靈命的中心,達致有效而持久的體重控制,誠意推介不能不讀的《秀出豐盛人生》。 魏精鳴 (Wallace Ngai) 亞洲營養學會主席 鄧萃雯秀麗推介:「有了這本《秀出豐盛人生》,想終生美麗便有了身、心、靈全方位的指引。」


[作者簡介]

阿特伯恩(Stephen Arterburn),美國New Life Clinics心理診療所創辦人,空中協談節目New Life Live!主持人,著作有《事業感情兩得意》(天道)等。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