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幼兒品格聖經—聖靈果子(三書套裝) CNV Toddlers' Bible: Character Builder

幼兒品格聖經—聖靈果子(三書套裝) CNV Toddlers' Bible: Character Builder
幼兒品格聖經—聖靈果子(三書套裝) CNV Toddlers' Bible: Character Builder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CNV Toddlers' Bible: Character Builder:The fruit of the Spitit
作者 陳少蘭、黎桀丞
譯者 麥銘奇
語言 中英對照
出版商 環球聖經公會
第一版 2018-07
最新一版 2018-07(第1次印刷)
頁數 18
書籍系列 兒童聖經(Children Bibles)
條碼 9789888279227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8279-22-7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BS1111
產品瀏覽次數: 2001
HK$180.00

適合2-5歲兒童

 

全套三冊+水筆繪本+手工電子書,幫助孩童認識聖靈果子,是父母親啟發幼兒靈性的好幫手。

 

藉著九位新舊約人物的精彩故事,幫助孩童認識九種品德的含 義,每天在聖靈的引導和管理下,培養和建立正確的生活態度和價值觀。

 

特色

1. 全書中英文對照,讓孩童在樂趣中學習中英文。 

2. 這聖經專為2歲以上的孩童撰寫,是親子閱讀的上佳讀物。 

3. 每個聖靈果子以繪本故事引入,插圖生動活潑,色彩瑰麗,文字簡潔易讀,引導孩童主動探索圖像,明白真理。

4. 延伸閱讀配合幼兒生活情境,藉著父母提問和引導,有助孩童擴闊學習的領域。

5. 背誦聖經金句,把神的話語藏在心裡,使幼兒待人處事有正確的標準和方向。

 

這繪本專為2歲以上的孩童出版,是本多元學習的讀物。全 書配合幼兒的能力發展,藉著感官體驗,激發孩童主動探索,樂於學習。每個聖靈果子以生活中的人事物、寓道故事、先賢及聖經金句等引入,結合文字和精美圖 畫,有助孩子左右腦同步發展。

請用附件的神奇水筆,先注入清水,然後在繪本的白色版面上塗鴉,繽紛色彩隨即顯現。

 

用手機掃瞄QR code,連結網上檔案,免費下載使用,享受親子樂趣。 

這手工書專為3至5歲的孩童撰寫,是本多元視野的讀物。全書配合孩子喜愛做手工的特性,提高他們的學習興趣,開拓無限潛能。

 

特色

 

1. 我會做:藉生活問題討論和配對遊戲,重溫聖經故事後的延伸閱讀,有助孩童思考如何在生活中按真理而行。 

2. 寫字、填色、回答問題及繪畫等趣味遊戲和習作,讓幼兒學以致用,也是親子同樂的時光。

3. 他/她是誰:認識聖經人物的生命故事,畫上不同圖像,發揮無限創意和想像力。

4. 與爸媽禱告:鼓勵家長與子女一起向神傾心吐意,幼兒從小喜愛親近天父。

 

聖靈的果子是仁愛、喜樂、和 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加拉太書5: 22~23a)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