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千真萬確的基督信仰—從科學、預言、考古及歷史角度探索基督信仰的可信性

為何我要信上帝、信耶穌?大概有四個原因:

  一是求真相,想真知道世上有否真上帝,我從哪裡來,誰是世界和生命的真正創造主。我不要相信由人自己構想出來的假宗教。信真神,是真信仰;信人為宗教及假神,是迷信。

  二是報善愛,如果真有上帝,祂以愛創造世界,創造人類,當人類走迷失喪時,祂道成肉身,成為基督,降生救世,最後捨命成為代罪羔羊,世人因而可以藉基督寶血得救。信徒願以愛回應上帝的大愛。

  三是尋美滿,信主後有上帝保守與關愛並導引我人生,得過更美麗人生,何樂而不為?

  除真善美外,也因為信主的人有永生盼望,人生短暫,永生無限,與上帝及所愛的人永遠同在,更是至美境界。

  本書只討論一個「真」字。從科學、預言、考古及歷史角度,嘗試客觀地探索基督信仰的千真萬確、聖經的真實可信。期盼讀者藉著這小書,能像眾基督徒一樣,得著真善美人生。是所至盼。

  本書也為基督徒提供傳福音或護教的資料,令更多人可同得基督救恩的美好福份。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