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卓越管理學

卓越管理學
卓越管理學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
作者 司徒永富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環球天道傳基協會
第一版 2008-10
最新一版 2008-10(第1次印刷)
頁數 133
書籍系列 談天說道系列叢書
條碼 9789628919932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8919-93-2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W014
產品瀏覽次數: 7315
HK$45.00

[內容簡介]

本書收錄環球天道傳基協會逢星期三在《 星島日報 》刊登的福音文字專輯「談天說道」專欄「卓越管理學20071月至200712月各篇文章,40多篇文章,回歸對人的尊重和誠信相待的道德底線,分享名利以外管商、管理的「卓越」之道。

司徒永富:甚麼是管理?對我來說,是一種智慧、一種藝術。本書中的所有文章,沒有大道理,亦沒有必勝秘笈。我只相信一切由心而發 ─ 有心的人,可以把一切都變成可能。

[作者簡介]

司徒永富(Ricky Szeto),累積多年商界及學術界工作經驗,經常在不同的媒體和場合分享他在職場、營商以及信仰的經歷,著有多部暢銷作品,包括《老闆要的不是牛》、《縱橫職場秘笈》、《當老闆遇上草莓族》、《成長,學不完的生命功課》、《職場達人》及《教曉員工高飛——風箏管理學的神奇魔法》等。司徒永富於一九九九年起出任鴻福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總經理兼執行董事,並曾任香港樹仁大學副教授、市場學及消費心理學碩士課程主任及企業及社會發展研究中心主任。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