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我的心向神敞開

我的心向神敞開
我的心向神敞開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Opening to God: Lectio Divina and Life as Prayer
作者 貝內爾(David Benner)
譯者 袁達志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12–10
最新一版 2012–10(第1次印刷)
頁數 234
書籍系列 靈命塑造系列
條碼 9789622089556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955-6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3438
產品瀏覽次數: 9703
HK$105.00

李序

譯序

致謝

前言——向神開放,更新轉化 

1. 超乎想像

2. 為神聖相遇作準備

3. 聖言誦禱及四條經典的禱告路徑

4. 專注的禱告

5. 反思的禱告

6. 回應的禱告

7. 存有的禱告

8. 人生的禱告,禱告的人生

9. 更新轉化的禱告

附註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禱告,不單是向神說話,而是把心靈向神敞開。本書探索一個歷久常新的禱告傳統──聖言誦禱(lectio divina)。透過四條經典的祈禱路徑:專注的禱告、反思的禱告、回應的禱告、存有的禱告,作者擴寬屬靈視野,鼓勵我們更多禱告:運用思維、感官、想像、言語、行動禱告,在靜默中禱告,在服事中禱告,過一個禱告的人生。


【作者簡介】

貝內爾(David Benner),加拿大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哲學博士,英屬哥倫比亞省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宗教及社會研究中心副院士,美國佐治亞州亞特蘭大里士滿研究生大學(Richmond Graduate University)心理學及靈修學榮休卓越教授,靈修期刊Conversations(中文版為《靈心一席談》)創刊執行編輯。具內爾是心理學家、靈修導師,在各地帶領退修會,撰著及編寫的著作眾多,已譯成中文的有:《心靈對談》、《真我/假我》、《禱告:轉化生命的對談》、《屬靈旅程》(香港,天道)、《靈程同路人》(香港,學生福音團契)、《甘心降服主愛》(香港,文藝)等。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