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未說的話》音樂專輯(CD+小冊子)

《未說的話》音樂專輯(CD+小冊子)
《未說的話》音樂專輯(CD+小冊子)
Hot
《未說的話》音樂專輯(CD+小冊子)
《未說的話》音樂專輯(CD+小冊子)
《未說的話》音樂專輯(CD+小冊子)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Unspoken Words
出版商 康恩關懷中心、環球聖經公會
第一版
最新一版
書籍系列 音樂專輯
條碼 9780994454843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099-4454-84-3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影音產品
時間 (小時) 8首歌曲+8個音樂伴奏版本MMOs
語言 國語、粵語
講員 演唱: Pauline chan 、陳奕楷、謝文雅、徐偉賢、鄧婉玲、麥映緹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CD0039
產品瀏覽次數: 9182
HK$130.00
<iframe allow="\&quot;autoplay;" encrypted-media\"="" allowfullscreen="\&quot;\&quot;" frameborder="\&quot;0\&quot;" height="\&quot;315\&quot;" src="\&quot;https://www.youtube-nocookie.com/embed/6y7J1WtgX3U?rel=0&showinfo=0\&quot;" width="\&quot;560\&quot;">

【內容簡介】
把握時間,對你所愛的人道謝、道歉、道愛和道別
 
《未説的話》是康恩關懷中心第三張音樂專輯,主題信息是:珍惜眼前人,把握每個機會讓關係復和。專輯內八首詩歌的信息互相關連,隨光碟附送的小冊子,記錄了每首歌曲創作背後的小故事。只要手握著小册子,邊讀邊聽,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就會拉近了。
 
這世代高舉個人主義與物質主義,父母子女、夫妻婚姻關係逐漸變得疏離和破碎。很多人忽略了身邊一些重要的人,忙著做許多並不太重要的事。事實上,我們很多時在失去後才學懂珍惜,留下的是一個又一個的遺憾。要解開心結絕不容易;然而,當主耶穌進入你我的生命,人儘管覺得沒有可能,但靠著主沒有難成的事。
 
這音樂專輯以《未說的話》掀開序幕:《未說的話》講述忙碌女兒很想對亡父說出心底話;《給女兒的話》深入的描繪父親對女兒那份愛。《媽媽你真美》、《默然地愛》是子女感謝父母親默默付出犧牲的愛;《傷癒》是因著主的醫治,苦毒怨恨的捆綁可得釋放;《誓約》是關於夫婦再思婚姻誓約的真意,破鏡得以重圓;《喜樂充滿你》是康恩一班癌症病人的心聲,他們儘管面對逆境和疾病,但因著主內的喜樂仍能譜出快樂的樂章;《捨不得》是道別的詩歌,人面對死亡的終局,縱然不捨,仍能帶著盼望,得勝無憾見主面。
 
但願這張專輯每一首歌的信息能觸動你,讓你反思生命,學懂珍惜家人,修補破裂的關係,內心再沒有苦毒怨恨,滿有喜樂平安。若能沒有遺憾地度過一生,相信這絕對是人生最大的福氣。
 
 
【製作意念分享:Dora Lee】
Dora Lee現居於澳洲悉尼,是康恩關懷中心的義工,也是本音樂專輯的意念策劃、監製和曲詞創作人。
因著昔日一些傷痛失落的經歷,神感動我踏上這詩歌創作醫治路。祂又藉著身邊遇上不同苦難的基督徒的生命故事,觸動我的心靈,以詩歌回應,我也不知不覺間蒙神醫治。
《未説的話》音樂專輯著重珍惜與家人的關係,尤其鼓勵不善辭令的華人父母、子女、夫妻把握時機表達心底話。我希望藉著使人有共鳴的詩歌和背後的故事,讓人得到幫助、安慰及鼓勵,也希望未信者能從歌中信息看到信徒面對人生風浪的心路歷程,在主裡活出不再一樣的生命,從而認識到我們所信靠的主如何成就奇妙的事。
今次專輯是在香港製作,Jim Ling 負責編曲和擔任音樂監製,邀請幾位香港基督徒歌手主唱。除八首原創詩歌外,也附上八首歌曲的音樂伴奏,或許你想憑歌寄意,將心底説話向所愛的人唱出。
 
 
【康恩關懷中心簡介】
康恩關懷中心是2007年成立的非牟利福音機構,由一群來自澳洲悉尼眾教會的基督徒創辦。我們學習以主耶穌的愛接觸及服侍癌病患者及其家屬,提供身、心、靈及社群全人關懷服務,範圍包括:
· 個人心理及靈性輔導
· 探訪/電話慰問
· 每月定期支持小組/休閒小站/工作坊
· 有關癌病資訊的公開聚會及研討會
· 有關癌病的電影、CD及書籍閱覽服務
· 生死教育課程及牧養關懷技巧課程的訓練
 
如想更多了解關於康恩關懷中心的事工,歡迎瀏覽 www.cancarecentre.org.au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