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醫學.人生.真

醫學.人生.真
醫學.人生.真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
作者 香港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團契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環球天道傳基協會
第一版 2019-02
最新一版 2019-02(第1次印刷)
頁數 136
書籍系列 心靈關懷系列叢書
條碼 9789887752233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77522-3-3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W053
產品瀏覽次數: 4683
HK$75.00


牙科
內科
外科
心臟科
兒科
骨科
家庭科
婦產科
腸胃科
腎病科
精神科

附錄

[內容簡介]

《醫學醫學.人生.真》的作者來自香港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團契,是執業醫生;他們所屬的專科,包括:牙科、內科、外科、心臟科、兒科、骨科、家庭科、婦產科、腸胃科、腎病科及精神科。引用薛頴雄醫生的推介「本書就是記載了一群基督徒醫生,以真誠的態度誠實地幫助病人面對疾病的困擾;把他們所認知的如實告訴病人,並鼓勵他們心存盼望去接受治療。另外,盡量讓病人認識到人除了身體之需,也有屬靈的需要。基督教信仰是一條幫助他們解困的出路。」
 
作者們把個人的醫路歷程以文字展露給讀者閱覽,鼓勵讀者以積極的心態面對疾病,甚至人生,更殷切期望讀者能夠找著真光,過有力量、有盼望的生活。
 
 
 [作者簡介]

香港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團契The Christian Medical and Dental Fellowship of Hong Kong(簡稱CMDF)於一九七六年九月正式成立。由基督徒醫生及牙醫組成,藉著對神的信及從神而來的愛,在社會作見證。

CMDF的目標包括──各成員藉著團契分享和禱告彼此建立。在一個多元化的社會要面對各種的醫療問題,特別在道德和倫理的爭議上,建立清晰的基督徒立場。鼓勵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在本地及外地傳福音,與基督徒護士及其他醫療人員合作,向其他同事及病人傳福音。以生命影響生命,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去服侍,讓我們一起見證神的榮耀。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