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追擊瑜伽真相

追擊瑜伽真相
沒有存貨
追擊瑜伽真相

產品規格

Books
作者 嚴鳳山
譯者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09–10
最新一版 2011–1(第2次印刷)
頁數 160
書籍系列 護教叢書
條碼 9789622087736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773-6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沒有存貨
  • Model: TD0642
產品瀏覽次數: 12283
HK$70.00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近年興起瘦身熱,學瑜伽更成為城中潮流,為一眾上班族愛戴,奉之為有品味、有益身心的健康活動;其流行之程度,甚至連教會也有意開辦瑜伽課程。 瑜伽究竟是甚麼?許多基督徒都不甚了了,只知道是一套肢近年興起瘦身熱,學瑜伽更成為城中潮流,為一眾上班族愛戴,奉之為有品味、有益身心的健康活動。 究竟瑜伽是甚麼?許多基督徒都不甚了了,只知道是一套肢體運動,加上一些讓人內心平和的呼吸練習而已。不過,長駐印度宣教的嚴鳯山牧師卻指出,事情並不那樣簡單!他在這幾年,為了探求真相,願意擔當「密探」,親自參加印度的瑜伽班,直接接觸有名的瑜伽大師,解開瑜伽與印度教千絲萬縷的關係。本書就是他多方求證、細心推敲的結果,其分析與判斷都值得信賴。基督徒在決定修習瑜伽前,務必一看!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
標籤: ebook , 電子書 ,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