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快樂是一種選擇

快樂是一種選擇
快樂是一種選擇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Happiness Is a Choice: The Symptoms, Causes, and Cares of Depression
作者 米勒(Frank Minirth)、米爾(Paul Meier)
譯者 唐子明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1997-07
最新一版 2015-11(第5次印刷)
頁數 288
書籍系列 心靈更新系列叢書
條碼 9789622083820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382-0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2305
產品瀏覽次數: 29442
HK$95.00
鳴謝
前言
心底裡的話
第一部分 抑鬱症是甚麼?

第二部分 抑鬱症的成因是甚麼?
第三部分 怎樣克服抑鬱?

抑鬱對現代人來說,絕不陌生。我們每個人都可能經歷低沉或抑鬱。本書兩位作者是資深的心理治療師,他們以簡潔易明的筆法,解釋抑鬱的不同成因,分辨哀傷與抑鬱的分別。書中特別指出,哀傷若加上罪咎感,容易讓人變成抑鬱。引致抑鬱的生理遺傳因素,也不容我們忽略。本書最重要部分是教人如何面對抑鬱,怎樣處理抑鬱背後隱藏的忿怒。
葉萬壽先生
InnerSpace輔導所創辦人


從事輔導工作多年, 我遇過傷心的臉容不下千人, 他們除了向我述說不幸的生命經歷外, 還留下寶貴的警惕──不要輕易跌落憂傷陷阱。越懂得快樂的人, 越會愛上每日的生命機會。
余德淳先生
EQ研究及訓練導師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兩位作者以豐富的臨床經驗探討靈性生活和心理健康這錯綜複雜的關係,並列出具體步驟,幫助人從情緒抑鬱中恢復過來,得享快樂滿足的人生。


[作者簡介]

米勒博士 (Dr.Frank Minirth)、米爾博士 (Paul Meier),先後畢業於美國阿肯色州醫學院及達拉斯神學院。美國暢銷書榜首《愛是一種選擇》的作者。兩人合辦的心理學診所是世界最大的診所之一。霍金斯 (Don Hawkins)曾創辦米勒-米爾診所電視節目。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