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屬靈地雷陣

屬靈地雷陣
屬靈地雷陣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Landmines in the Path of the Believer
作者 史丹利(Charles Stanley)
譯者 尹妙珍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09-01
最新一版 2014-03(第2次印刷)
頁數 265
書籍系列 信徒生活叢書
條碼 9789622087484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748-4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0364
產品瀏覽次數: 11978
HK$105.00
序言
1.隱藏的威脅
2.驕傲
3.揭破驕傲
4.嫉妒
5.缺乏安全感
6.妥協
7.不肯饒恕
8.失望
9.恐懼
10.淫亂
11.懶惰
12.拆除人生地雷

[內容簡介]

如果你已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你就必須知道以下事實:敵人會不顧一切地阻止你認識神和為耶穌基督而活。
 
撒但會在你的人生中製造大事端,他會無所不用其極,因為他深信,只要他奸計得逞,你就會氣餒和懼怕,只想棄。一個棄甲繳械.意志消沈.被擊倒在地.被罪疚和羞愧壓至窒息的信徒,對撒但不再構成威脅。
 
注意:撒但不會手軟,他只會用最極端的手段,務要使我們與神和他的福氣隔絕,使我們喪失家人和朋友的愛與尊重。
 
許多人以為,撒但會用顯而易見的方法來引誘我們-錯!他最厲害的武器是殺人於形。撒但將地雷埋在屬靈路下面,當我們不慎走在上面,地雷就在我們腳下爆炸,造成極深的困擾.痛苦和創傷。有時候,創傷似乎太大,無法復原,但只要有神,沒有治不好的傷口。
 
我見過人們處理人生地雷,結果會有兩個:一個是屬靈上得勝,愈來愈在主裡長進;一被撒但用巧計絆倒,開始墜入惡性循環,生出懊悔.悲傷.憤怒.沮喪-如果不加制止,最終陷於抑鬱。
 
但我們沒有需要上當,戰爭所用的地雷可能很難察覺,但神會指教你去發現和拆除敵人在信仰路上所佈下的屬靈地雷。
 
你可能覺得自己站在地雷陣,不曉得怎樣走,但我要向你保證,神曉得怎樣走。他有一個營救計劃。不管遇到多大的試探,你都可以奪回被搶佔的屬靈陣地,重新討回你是神兒女應有的身分。


[作者簡介]

史丹利博士(Charles Stanley),牧會超過五十年,被譽為美利堅牧師,著作超過五十部,最拿手寫培靈勵志的書籍。兩度擔任美南浸信會主席,牧養亞特蘭大市第一浸信會三十八年,會友人數一萬二千人。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