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最美的事奉—牧職與宣講的接連

最美的事奉—牧職與宣講的接連
最美的事奉—牧職與宣講的接連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Ministering through Pastoral Peaching
譯者 -
出版商 環球聖經公會
第一版 2009
最新一版 2009(第1次印刷)
書籍系列 粵語聖經講座光碟
條碼 9789888018147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8018-14-7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影音產品
時間 (小時) 5小時40分鍾
語言 粵語
講員 曾思瀚博士, 孫寶玲博士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CD0023
產品瀏覽次數: 10904
HK$100.00

【內容簡介】


‧ 傳統以來,講道學素以講道的內容預備或宣講技巧為專研的焦點。曾思瀚博士及孫寶玲博士願意為你介紹講道的另一項重要元素:牧者的領導。他們與你討論優質的釋經講道如何幫助牧者成為更好的領袖;將講道納入整個教會教導事工,同時應當避免哪些易犯的錯誤,也是本講座對話及討論的重要課題。 講員:曾思瀚博士, 孫寶玲博士


【博士簡介】

曾思瀚博士於英國雪菲爾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取得哲學博士學位,主修聖經研究。曾任美國海外神學院副院長。現為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新約副教授(部分時間),並潛心寫作,以及到世界各地講學事奉,足跡遍及北美、南非、意大利、澳洲、東南亞等地。

 

著作繁多,不但不時發表學術論文,還出版了十多本聖經研究著作,包括:其博士論文中譯版《脫胎換骨得自由──從加拉太書探討基督徒作為神兒子的身份》(英文版 “From Slaves to Sons:A New Rhetorical Analysis on Paul’s Slave Metaphors in His Letter to the Galatians”,由美國出版社出版),《歷久常新的生命故事──約翰福音人物研究》,《士師記的刻劃研究──領袖、女性與家庭的故事》,《新約鑑別學手冊》等。


本社出版的著作

《新約鑑別學手冊》

《脫胎換骨得自由──從加拉太書探討基督徒作為神兒子的身份》

《講道實用手冊》

《你所念的,你真的明白?──如何解讀及應用聖經的不同文體》(MP3)

《但以理書──異域飛鴻》

《士師記──人民任意而行的時代》





孫寶玲博士:

美國南方浸信會神學院哲學博士,香港浸信會神學院道學碩士,台灣國立成功大學理學士。曾任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新約教授、北角浸信會顧問牧師,現任新加坡浸信會神學院院長。

 

專注於新約聖經研究,特別是約翰福音。著作包括:《約翰福音文學註釋》《道可道──約翰福音中的宣講和神學》《寓道──約翰福音品讀》《從聖經到宣講──學人與學道》《啟示錄──萬主之主》《馬可福音》《新約倫理》《逆轉人生的上帝之子──路加福音析讀》《此時此道》《聖經詮釋的意義和實踐》《宣講之道──經文到講章之旅》《是他是你也是我》等。


 

本社出版/代理的著作

《聖經‧詮釋‧宣講──當代宣講學的理論與實踐》

《道可道──約翰福音中的宣講和神學》

《從聖經到宣講──學人與學道》

《約翰福音文學註釋》

《聖經詮釋的意義和實踐》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