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姊妹靈修2

姊妹靈修2
姊妹靈修2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A Devotional Companion for Modern Women Volume 2
作者 胡文芳、陳少蘭 編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環球聖經公會
第一版 2009-12
最新一版 2014-01(第4次印刷)
頁數 462
書籍系列 靈命飛躍靈修系列
條碼 9789888018178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8018-17-8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BS1026
產品瀏覽次數: 11571
HK$125.00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姊妹靈修》 是針對生活於今天的華人基督徒姊妹而編寫,嘗試結合靈修與輔導,協助讀者一方面汲取真理的力量,一方面學習應付人生不同處境,是追求脫離空談,渴望腳踏實地生活的姊妹的必讀佳品。

助你做個與神同行,與人同心的姐妹~ 特別為基督徒姐妹出版,幫助靈修讀經,與神建立親密關係。今天,時代潮流此起彼落,姐妹面對的問題日趨複雜。適切的真理知識,已不足她們面對生活的挑戰,她們還需要實踐真理的力量。靈修正是每天得力的要訣,其目的是幫助信徒同行,與人同心。人神關係和人際關係,是基督教信仰的核心。人與神同行,謙虛謹慎行公義好憐憫,自能與人同心同感,體貼別人,愛人如己。全書主要經文引用忠於原文,易讀易懂的新譯本,配上以基督徒姐妹為對象的靈修材料,是姐妹靈程路上的良伴。


[作者簡介]

「姊妹錦囊」的作者(按姓氏筆畫排序):小麥子姊妹、朱光澤傳道、朱笑娟女士、李耀全博士、邱妙玲女士、徐惠儀姊妹、區祥江博士、湯葉妙愛博士、葉秀薇博士、羅麗雯博士。

「靈修心窗」、「聖經紅顏」的作者(按姓氏筆畫排序):小麥子姊妹、尹妙珍女士、王礽福弟兄、朱秀蓮姊妹、余妙雲女士、李金好女士、杜嘉牧師、阿谷女士、徐濟時牧師、麥兆輝博士、麥耀安牧師、梁仲堯博士、陳少蘭姊妹、陳國偉弟兄、雷小龍弟兄、葉劍華博士、蔡少琪博士、劉康怡姊妹、慕賢思姊妹。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
標籤: 2018靈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