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醫學.人生.善

醫學.人生.善
醫學.人生.善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
作者 香港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團契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環球天道傳基協會
第一版 2020-04
最新一版 2020-04(第1次印刷)
頁數 145
書籍系列 心靈關懷系列
條碼 9789887752301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77523-0-1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W057
產品瀏覽次數: 3943
HK$85.00


牙科
內科
外科
皮膚科
骨科
腸胃科
婦產科
兒科
老人科
家庭科
化學病理科
腎病科
精神科

附錄

[內容簡介]
 
這是「醫學人生」系列的第五冊。最初出版原意是把每日病人問醫生的實際問題及簡單答錄,作為醫學常識分享。慢慢地,發覺原來對醫學生也有用,因為是實戰而非理論化的內容。後來又發現,這些文章竟然對畢業已久或專科行醫已久的老牌醫生也有不少裨益,得回不少今日的醫學知識,竟然成為另一進修管道。
 
雖然作者在各不同的專業範疇寫作,但是仍然可以提醒醫務人員,要做一個「好醫生」,且作一個全人醫治的服侍者。對於患有與書中雷同疾病的人,希望他們能在字裡行間得著安慰及盼望;更希望非醫務人員讀者,也從書中得著鼓勵,有助他們在各自的職場作美好的見證。
 
綜觀古今中外,有哲人道出醫生行善的標準。這本書記載了各種專科醫生行醫的故事,就讓大家一齊看,看善行是怎樣在醫護人員、病人和家人的醫療過程的實際行動中被演繹出來。

[作者簡介]

香港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團契(The Christian Media and Dental Fellowship of Hong Kong,簡稱CMDF)於一九七六年九月正式成立。由基督徒醫生及牙醫組成,藉著對神的信及從神而來的愛,在社會作見證。
 
CMDF的目標包括:
.各成員藉著團契分享和禱告彼此建立。
.在一個多元化的社會要面對各種的醫療問題,特別在道德和倫理的爭議上,建立清晰的基督徒立場。
.鼓勵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在本地及外地傳福音,與基督徒護士及其他醫療人員合作,向其他同事及病人傳福音。
.以生命影響生命,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去服侍,讓我們一起見證神的榮耀。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