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與猶太人樂談信仰

與猶太人樂談信仰
與猶太人樂談信仰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Engaging with Jewish People
作者 勞朗迪(Randy Newman)
譯者 -
語言 瀪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19-05
最新一版 2022-09 (第2次印刷)
書籍系列 教會聖工叢書
條碼 978-988-8203-30-7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8203-30-7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0248
產品瀏覽次數: 3563
HK$100.00
楊博士是新約學者,本書的特點也就是集中在新約的釋經講道,提供新約各文體的釋經原則,說明需要注意的事項,讓講道者明白釋經背後牽涉到的神學及歷史背景,可以更準確地掌握經文的要點。例如,她提醒讀者在宣講福音書時,不要只在耶穌生平的層面上講解經文,而要了解每一位福音書作者要帶出的獨特神學思想。這對講道的準確和深度都有很大幫助。

陳愛光
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教務長
 
 
  本書條理分明,深入淺出。西方講道學書籍,多給初學講道者高不可攀的感覺;華人著作,又多留於經驗分享,缺乏理論基礎。楊博士卻能用淺白的言語表達,再加上很多合適而有趣的例子和案例,使讀者能具體地吸收新約釋經講道應有的理論。將學術研究與「到地」的應用合而為一,是本書的一大特色。

郭文池
香港播道神學院院長
【內容簡介
你有否想過找一本理想的「小型工具書」,學會與猶太人溝通交流嗎?當你更了解猶太人的思維、特徵與對應他們的技巧,就必會更有自信與喜悅,和他們交流這信仰的至寶。
 
《與猶太人樂談信仰》是目前唯一一本同類型的中文書籍:內容吸引,易讀易懂易學會!
它的內容主要有兩部份:認識猶太人,並接觸猶太人。第一部份描述猶太人是怎樣的,以及猶太人相信些甚麼?第二部份包括藉著禱告來建立友誼、以聖經為本、回應對方的抗拒理由、說話有智慧,以及將人帶進彌賽亞的身體。
 
【作者簡介
勞朗迪(Randy Newman)是出色的猶太作家與溝通者,也是美國華盛頓魯益師學院(C.S. Lewis Institute)的講師與高級研究員。
 
【推介文】
這書是中文著作中,唯一一本教導基督徒與猶太人如何談論基督信仰的。
這書細膩但簡潔地講述猶太人的信仰傳統,生活現況,也提供不少個案供讀者具體了解,不時提醒我們他們的慘烈遭遇,並提供許多智慧與技巧兼備的方式,讓我們可以友善而自然地接觸他們,與他們分享信仰與生命。
這書正好幫助信徒,從猶太人的角度反思信仰,擦亮灰暗不明之處,對以聖經為本的神、人、永恆、彌賽亞、救贖福音,有更清晰的了解。
我對有心向猶太人傳福音的信徒,以及每一位信徒,推薦這書。它能幫助你再次認清信仰,並能以友誼佈道方式,與猶太人及任何人完成主託付的大使命。

廖金源博士
天道書樓總幹事‧環球聖經公會香港總幹事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