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愛與恨

愛與恨
愛與恨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
作者 李耀全、麥基恩、陳玉麟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環球天道傳基協會
第一版 2008-07
最新一版 2008-07(第1次印刷)
頁數 118
書籍系列 全恩心窗系列叢書
條碼 9789628919727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8919-72-7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W013
產品瀏覽次數: 6158
HK$45.00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本書收錄環球天道傳基協會逢星期三在《 星島日報 》刊登的福音文字專輯「談天說道」專欄「全恩心窗2007年 5月至 2008 1月各篇文章,是三位作者繼前書的第二本「全恩心窗」專欄文章結集。全書分四部份,勾勒人在各階段普遍遇到的處境,文簡情切地分析人的情感回應,並提供心靈的出路。


全恩心窗」針對現時人們在工作和家庭各方面的問題,以基督教信仰為基礎,《聖經》教導為依據,提供理論分析、生活應用和實踐的方式,協助大家過一個正面積極的人生。


[作者簡介]

李耀全博士,李博士是資深神學教授、資深心理治療師,,專長心理、婚姻與家庭治療,整合神學與心理輔導,並且擅長寫作,著作甚豐。現任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教牧事工部副主任,婚姻及兒童啟導中心個人、婚姻及家庭治療師皈香港宣道會北角堂義務牧師。
 
麥基恩醫生,執業精神科醫生,多年來對推動健康婚姻關係不遺餘力, 著有多本婚姻輔導的書籍及文章。現任香港大學精神醫學系榮譽教授,香港心理衛生會副會長,婚姻及兒童啟導中心董事, 香港精神醫學會專業考試主考,教會長老,太平紳士和香港政府伊利沙伯女皇弱智人士基金會主席。
 
陳玉麟醫生,執業精神科醫生,致力於各種精神病的研究、教學及臨床治療,對情緒病、行為成癮及遺傳基因學尤有興趣,提倡藥物、心理及靈性的整合治療。現任香港大學精神醫學系榮譽臨床助理教授、工業福音團契董事、香港政府禁毒常務委員會戒毒治療及康復小組委員會會員。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