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純.基督教

純.基督教
純.基督教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Simply Christian
作者 賴特(N. T. Wright)
譯者 魏詩韻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08-06
最新一版 2008-06(第1次印刷)
頁數 242
書籍系列 拓思系列叢書
條碼 9789622087354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735-4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3707
產品瀏覽次數: 11167
HK$105.00

引言

一把聲音,四個迴響
一:公義
二:靈性
三:群體
四:美
 
凝望太陽:神學
五:上帝
六:以色列
七:耶穌:上帝國的來臨
八:耶穌:拯救與更新
九:上帝的生命之氣
十:靠聖靈而活
 
反映造物主形象:生活
十一:敬拜
十二:祈禱
十三:聖經:神吹氣的書
十四:解經任務
十五:信而受洗......加入教會
十六:新創造,從現在開始
 
進深一步......

[內容簡介]

坊間介紹基督教的書多如牛毛,可惜水準參差,教會流傳的許多通俗講法亦令人生疑。怎樣才是純基督教呢?若你對正義、美、人類社會與靈性等四大追求仍有所執著,但又不知道基督教有何說法──或者懷疑它根本無甚麼可說,純粹是一枝舊拐杖,給人心靈慰藉或提供社交小圈子,以避開殘酷的現實世界……本書就是值得你拿來細閱。 五十年前,魯益師的《反璞歸真》,為他那一代人演繹了基督教;今天,賴特主教說明純基督教信仰仍是個人和社會生活的進步力量,令厭倦了拐杖式基督教的你,感到脫胎換骨。 純,不是許多書做得到。《純.基督教》是少數的一本。


[作者簡介]

湯姆.賴特(N. T. Wright)

「要是讓你坐立難安」,賴特說「我要說哈利路亞!」在美國校園出版社的專訪中,賴特曾經如此說。他總是打破人們的舒適圈,挑戰你我用更嚴謹、更精確的眼光閱讀聖經。

賴特曾任英國聖公會主教,現為牛津大學高級研究員,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新約聖經學者。賴特寫作超過三十本書,著作等身,中文譯作包含《翻天覆地》(友友文化)、「基督教起源與上帝議題」系列,以及《天堂,有什麼好期待?》、《信主了,然後呢?》(校園)等書。

而《認識主禱文的7堂課》更是賴特談主禱文的經典之作,不只學術背景扎實,更蘊含培靈信息,富有深切的牧者關懷,儘管篇幅短小,卻是擲地有聲的重量級作品。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