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守護生命使者的故事

守護生命使者的故事
守護生命使者的故事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
作者 香港基督教醫生及牙醫團契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環球天道傳基協會
第一版 2016-07
最新一版 2016-07(第1次印刷)
頁數 156
書籍系列 信徒生活叢書
條碼 978-962-86371-5-7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863-715-7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W030
產品瀏覽次數: 7173
HK$88.00

序言


麥基恩、雷同德 序

司徒永富 序

第1章   生命戰士   黃建明

第2章   醫愛人生路   周鑑明

第3章   怎樣數算日子   薜穎雄

第4章   讓我高飛   任卓昇

第5章   特種部隊 任重道遠   邱徽道

第6章   為父心 中國情   鄒鍚權

第7章   無悔青春   張智恩

第8章   靠主同行恩典路   關子凱

第9章   今生何求   陳思堂

第10章   真正行道者 活出真我   楊錫鏘

第11章   僕人領袖   沈祖堯

第12章   若你可能看見   陳念聰

第13章   永遠年輕   蔡元雲


附錄   香港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團契簡介

鳴謝



[內容簡介]

每位受訪者俱為現今香港之基督徒醫生,他們對自己基督徒及醫生身份、工作、生活、心態等,都有令人非常敬佩的一面。他們亦是今世,那位創造歷史之神,在香港山野葡萄園中,所顯出的十三朵百合花。每位皆有獨特的生命信息,留待讀者諸君細味。

13位醫生包括:

黃建明醫生、周鑑明醫生、薛頴雄醫生、任卓昇醫生、邱徽道醫生、鄒錫權醫生、張智欣醫生、關子凱醫生、陳思堂醫生、楊錫鏘牧師、沈祖堯校長、陳念聰醫生、蔡元雲醫生

 

全力推薦

十三位醫生來自不同事奉崗位,有些經年放棄香港舒適的工作環境,跑到落後地區以醫療作扶貧工作;有的甚至放棄醫生專業,委身在不同群體服事。雖然十三位醫生的生命故事各自精彩,有不同動人之處,但他們都有共通點,就是很清楚神的呼召,而且以行動來回應,以「為父的心」用心服事。

有人問:「全世界最遠的距離是甚麼?」「是北極到南極嗎?」我的答案是「我們的心到腳。」在一生裡,我們會被不少事情觸動,甚至是聖靈感動,可是能真正把感動化成行動的人卻不多。這十三位醫生告訴我們,跟隨神的腳蹤行,一定是蒙福的生命。

司徒永富(鴻福堂集團執行董事)


[作者簡介]

香港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團契The Christian Medical and Dental Fellowship of Hong Kong(簡稱CMDF)於一九七六年九月正式成立。由基督徒醫生及牙醫組成,藉著對神的信及從神而來的愛,在社會作見證。

 

CMDF的目標包括──各成員藉著團契分享和禱告彼此建立。在一個多元化的社會要面對各種的醫療問題,特別在道德和倫理的爭議上,建立清晰的基督徒立場。鼓勵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在本地及外地傳福音,與基督徒護士及其他醫療人員合作,向其他同事及病人傳福音。以生命影響生命,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去服侍,讓我們一起見證神的榮耀。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