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圖片舊約四千年

舊約聖經與我們已有數千年和數數千里的時空距離。因此今日的讀者若要明白舊約聖經,一部有關舊約歷史與文化的參考書就必不可少。然而,一本純粹文字的學術著作,多少總給讀者帶有沉重的印象。《圖片舊約四千年》正針對這個需要,以近千張圖表及圖片,將舊約裡面的歷史、地理和人物的面貌,呈現在你的面前,讓你在其中遊歷、與他(她)們相遇,使沉重的研讀,化為寫意的旅程,必然令你印象難忘。

作者簡介

禤浩榮牧師,加拿大維真神學院道學碩士,香港之中國神學研究院神學碩士,美國加州福樂神學院教牧學博士,現任加拿大溫哥華列治文門諾會平安堂牧師,著有《孫中山、基督教與辛亥革命》、《圖片中國基督教簡史》、《圖片新約七千年》、《基督教信仰與新紀元運動》、《舊約的基督與新約的創造主》、《挪亞方舟與滅世洪水》、《宇宙洪荒》、《從五十個舊約故事論哲理》、《猶大福音與新約旁經》、《魔幻王國的心靈世界》、《圖片兩約之間四百年》、《浮影聖光》、《達文西密碼的虛幻世界》、《淺談聖經預言》、《淺談聖經預表》、《圖片舊約四千年》、《永恆的十誡》、《聖經中的希伯來人》、《但以理書與啟示文學》、《創造神學:從神的創造者看救恩、真義及信徒生活》等。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