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醫學.人生.美

醫學.人生.美
醫學.人生.美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
作者 香港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團契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環球天道傳基協會
第一版 2021-03
最新一版 2021-03(第1次印刷)
頁數 190
書籍系列 信徒生活叢書
條碼 9789887752318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77523-1-8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W061
產品瀏覽次數: 3706
HK$85.00


牙科
兒科
外科
全科
骨科
家庭醫學
心臟科
精神科
放射診斷科
腎病科
腸胃科

附錄

[內容簡介]
香港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團契(CMDF)與環球天道傳基協會合作出版的「醫學人生」叢書七冊之中,至《美》已是第六冊。書中以實戰的問題解答為主,重於實用過於理論;是以「答客問」的形式來撰文解答。
 
有時作者也加上一些個人行醫的領受和感想,甚至醫生自己的疾病和作為病人的遭遇。六冊書內有數十位不同專科的醫生執筆,各有各風格,各有各精彩;加上陳慧忠醫生的美麗插圖,令許多中、老年人都讀之而甚感興趣。
        
 
[作者簡介]
香港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團契The Christian Media and Dental Fellowship of Hong Kong (簡稱CMDF)於一九七六年九月正式成立。由基督徒醫生及牙醫組成,藉著對神的信及從神而來的愛,在社會作見證。
 
CMDF的目標包括—各成員藉著團契分享和禱告彼此建立。在一個多元化的社會要面對各種的醫療問題,特別在道德和倫理的爭議上,建立清晰的基督徒立場。鼓勵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在本地及外地傳福音,與基督徒護士及其他醫療人員合作,向其他同事及病人傳福音。以生命影響生命,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去服侍,讓我們一起見證神的榮耀。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