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5天令自己大翻新

5天令自己大翻新
5天令自己大翻新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Have a New You by Friday: How to Accept Yourself, Boost Your Confidence & Change Your Life in 5 Days
作者 李曼博士 (Dr. Kevin Leman)
譯者 丘德恩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12-06
最新一版 2017-11(第2次印刷)
頁數 297
書籍系列 心靈更新系列叢書
條碼 9789622089525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952-5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2333
產品瀏覽次數: 20945
HK$115.00
導言:這本書應該值199美元
第一天  1. 你認為真正的自己怎樣?(答案可能你驚訝)
第二天  2. 也許你的確在動物園長大!
給好奇人士的附贈內容
3. 他們是老幾?
4. 出生排行的典型例子 
第三天  5. 噢.....自欺的謊話 
第四天  6. 你怎樣表達和接受愛?
第五天  7. 做自己的心理醫生
給好奇人士的附贈內容
8. 怎樣活出翻新後的你?
附註
《5天令自己大翻新》十大原則倒數
李曼博士簡介
李曼博士其他作品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每個人都想有所變,不單使自己「翻新」,更能「翻身」。作者運用輕鬆幽默的筆觸,糅合心理學、輔導經驗和實例,深入淺出地講述自我改造工程,讓你跳出既定的框框看事物。他要與你一起做探究工作,找出「你到底是怎樣的人」,以及「是甚麼令你做出你所做的事」。你會發現自己的長處及短處、你的偏見、對人生的基本假設,並為自己劃出通往成功人際關係的路線圖。


[作者簡介]

李曼博士(Dr. Kevin Leman),凱文.李曼博士是全球知名心理學家、暢銷作家、演說家,曾受邀參與數百個廣播與電視節目,包括:歐普拉秀、芭芭拉華特(Barbara Walters)主持的「觀點」(the View)、CBS晨間秀、CNN早安美國等。

李曼博士也是光明夫妻中心(Couple of Promise)創辦人及會長,該中心以協助夫妻維持快樂婚姻生活為宗旨。李曼博士現與妻子珊蒂住在亞利桑納州的土桑市,育有五子。著有《務實管教不抓狂》(中主)、《女人的壓力處方》、《搞懂男人──李曼法則39》、《愛女兒愛爸爸──做女兒生命中第一個好男人》(張老師文化)、《鼓勵他不要傷害他》(新苗)等。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
標籤: ebook , 電子書 ,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