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漫畫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當代德國神學家潘霍華,其著作《追隨基督》《團契生活》《獄中書簡》翻成中文超過30年,牧養過無數華人信徒,其殉道事蹟更是膾炙人口,感人至深。本書以簡煉的筆法,繪出潘霍華一生事蹟,讓新一代基督徒認識這位分擔上帝苦難的聖徒,當甚有裨益。..
HK$49.00 HK$75.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本書根據戴德生後人所撰《戴德生傳》的內容,以創新的造型,使這位偉大宣教者者感人的一生重現眼前。戴德生因著神的感動帶領,為中國全然擺上,而且從不把需要告訴別人,只憑信心仰望神的供應。在百般困難中,仍然靠主忠於祂的託付。神在戴德生身上的奇妙作為,激勵我們對神有更深的信靠和擺上。..
HK$52.50 HK$80.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今天,許多人都愛看圖像較多的書籍。這本嶄新的漫畫作品,由葉一一弟兄編繪。他早年投身漫畫出版行業,因此畫功、敘事技巧、情節編排、分場分鏡等,都達專業水平。這次他運用恩賜,以聖經創世記為藍本,演繹了猶太列祖的動人故事。在他的彩筆下,這批人物的形象栩栩如生,情節緊湊,節奏明快,十分適合兒童或青少年閱讀。本書更採用最新的聖經華文譯本──《環球聖經譯本:創世記》──的經文,大家可先睹為快。 (*本書為改編作品,為方便敘事,情節與原著略有不同)  [作者簡介]葉一一:讓人認識聖經的方法有很多,我就用神賜給我的繪畫恩賜,過去在漫畫出版社磨練得來的技巧,以漫畫方式來表達聖經創世記的故..
HK$75.00
Brand: 天道書樓
【內容簡介】 創世記表述「知生,然後知死」的生命智慧,申明神創造天地的秩序。 啟示錄展示「知死,然後知生」的末世智慧,提醒人不要過度沉溺於現世的得失、享樂與關懷。 年輕漫畫師葉一一,以他專業的漫畫造詣,繼前年繪寫了《漫畫創世記》後,今年再把筆端瞄向使徒約翰的「神來之篇」──啟示錄。 啟示錄是一卷很特別的書卷。聖經中,許多書卷都闡述了神的屬性,以及基督教的倫理規範;惟啟示錄花了很多篇幅,描畫了世界的終局。這種描畫,讓人得著一種屬靈透視,知道普天之下、今世未來,究竟由誰掌權,從而有智慧地調校今生的步伐與方向。 本書是漫畫與學術交集的作品。啟示錄本來就充滿「形象語言」,用漫畫來表達,可充分展現經..
HK$110.00
顯示 1 到 4 個 (共 4 個) - (共 1 頁)